定制周刊·第61期|问界·定制——“ 知著者”顶固:深躬于行业的人能见微知著,睹始知终.....

icon 2022-12-26 08: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问界·定制——“ 知著者”顶固:深躬于行业的人能见微知著,睹始知终

  为了进一步洞悉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脉络,探索定制企业的底层逻辑,中国建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联袂发起「问界·定制」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双方携手走进整家定制品牌「顶固」,与顶固营销总经理但咸熙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定制行业从零到整家定制、整装繁荣的演变与底层逻辑,畅聊行业发展前景。<<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CIDE 2023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定档3月19日-22日

  12月22日,CIDE北京门业与定制家居展官方消息称,2023年3月19日-22日,第20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第8届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将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据悉,本届展会将以“整装+定制”全产业链业态呈现,首次重磅推出“双碳试点重点企业示范专馆(E4)”,为进一步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

 意大利板材巨头SAIB被收购

  近日,意大利板材加工商SAIB宣布其超过60%股份被奥地利板材集团Egger收购。SAIB在2021年营业额为1.4亿欧元,预计2022年营业额约为1.73亿欧元。该企业表示其本身运营状态良好,但是随着行业的集中度越来越高,Egger公司在行业中的口碑和营收都名列前茅,并购可以为双方带来巨大的增长和发展机会。

 11月新西兰木材出口下滑58%

  近日,从新西兰出口的木材同比下降58%,达到12.18万立方米。根据木材行业分析平台Lesprom Analytics的数据,2022年11月从新西兰出口的木材平均价格比前月增长49%,达到每立方米423美元。这比一年前的206美元高出105%。

  问界·定制——“环境守卫者”圣象:全链路可控,为用户的家保驾护航

  为了进一步洞悉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脉络,探索定制企业的底层逻辑,中国建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联袂发起「问界•定制」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双方携手走入圣象家居,与圣象家居总经理曹刚展开了深度交流。作为起源于大亚集团的名门之后,圣象家居凭借强大的母集団产业链实力,及自身的品牌战略与前瞻思维在家居行业中始终占据着重要地位。<<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索菲亚登榜中上协“2022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

  近日,上市公司协会“2022上市公司董办最佳实践”评选结果于正式揭晓,索菲亚成功登上“2022上市公司董办优秀实践”榜单。据了解,在A股5000余家上市公司中,仅有约8%上市企业获该殊荣,索菲亚是定制家居行业的唯一上榜企业。

  好莱客实控人沈汉标完成增持92.66万股

  12月20日,好莱客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沈汉标的通知,其此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成。2022年7月14日至12月20日期间,沈汉标先生累计增持公司股份92.656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77%,累计增持金额约1007.14万元。

  诗尼曼执行总裁黄伟国离职获批,将于12月31日正式离职

  12月23日,诗尼曼执行总裁黄伟国离职获批,将于12月31日正式离职。

  图森定制家居启动A股上市

  12月19日,中国证监会官网显示,图森定制家居启动A股上市辅导,辅导机构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图森定制家居是图森木业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专注于高端家装木作定制和家居空间打造的企业,运营Tonino Lamborghini Casa和图森品牌家具。

  金牌厨柜收购得尔美卫浴8%股权

  12月22日,据企查查显示,严永强、陈新荣转让厦门市得尔美卫浴有限公司8%股权,金牌厨柜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接盘。股权变更前,得尔美卫浴的大股东为严永强,持股55%;陈新荣持股45%。股权变更后,其大股东为严永强,持股50.6%;陈新荣持股41.4%,金牌厨柜持股8%。

  云峰莫干山入选浙江省第八批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

  日前,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浙江省第八批大数据应用示范企业名单,此次上榜,说明云峰莫干山信息化建设与大数据应用已初显成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