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

icon 2022-12-26 19:58:22
icon 0

摘要:『趁势·再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云端盛大举行。飞宇门窗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

  2022年12月26日,『趁势·再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云端盛大举行。飞宇门窗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

  江苏飞宇门窗科技有限公司最初诞生于一座历史的古雅风韵与现代的喧嚣时尚和谐交融的小城——乐山。自1980年起,从最初小城里名不见经传的手工作坊,发展到中国铝合金门窗领域无可置疑的领导品牌,备受消费者推崇的民族品牌,中国门窗行业几经变革,飞宇即是见证者,更是引领者。今天,飞宇品牌的薪火已经传递到了第三代,这是饱含激情又有民族血性的年轻一代,我们矢志不忘飞宇品牌成立的初衷,仍将为让每一个家庭都用上中国造的好门窗奋斗不息。

  “金致奖”系列评选活动旨在基于国家政策、市场趋势对家居行业年度优秀人物、优质品牌及产品进行表彰及宣扬,树立行业标杆,鼓励家居产业链上的企业以技术创新及品牌升级为原动力,不断提升品牌力、产品力、经营力,以此加强品牌口碑及影响力的塑造,鼓励家居人不断发扬专业及匠心精神,践行打造美好人居战略核心,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的高速发展。

  作为家居业界中首屈一指的年度盛会,本次盛典以“趁势·再起”为主题,内容囊括行业思想盛宴、「2022十大家居事件」发布、经济学家马光远教授主题演讲以及2022年度多项榜单揭晓等重磅环节,寄托着中国家居人步履不停,迎难而上,奋发拼搏的昂扬精神,盛会在对2022年家居行业进行年度复盘的同时,还协邀了诸多专家学者与行业精英,共同聚焦家居行业新时期下的高质量发展,萃取家居行业同仁智慧,凝聚家居行业各方力量,一道探寻行业在新局势下的发展之道。

  “回眸过往、展望未来”,『趁势·再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将以“信心、融合、共赢、高质量发展”为关键词,汇聚行业领袖及专家学者,把脉发展动向,共话大变局下的可持续发展之道,以信念加持行动,推动行业持续发展,助力国家经济有序复苏。

  连接美好生活,共创行业佳绩”,家居、家装行业未来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每个家居优秀企业的聚力,也离不开每一个行业践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与决心。岁末年初交替之际,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将始终不遗余力地深入家居行业及泛家居领域,发现、构筑、传递中国家居企业示范精神和榜样力量,汇聚勇于担当中国民族品牌复兴重任的精英企业家,展现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家居品牌特有的气质与力量,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声,助推中国品牌群体崛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东门窗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亿合门窗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易欧思系统门窗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绿盾中天门窗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美沃门窗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格温特门窗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双虎家居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生活家装饰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正金门窗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罗兰西尼系统门窗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OEZER欧哲门窗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马可波罗黄建平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杰出企业家」称号天东门窗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耀东华闫利红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厦门盈点科技有限公司林军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索菲亚家居刘志超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亿合门窗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双虎家居沈艳鲲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易欧思系统门窗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诗尼曼家居刘雷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生活家地板李攀登荣获「2022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绿盾中天门窗荣获「2022年度中国家居影响力品牌」称号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