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品牌总监朱斌荣获「2022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

icon 2022-12-26 22:13:2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讯 2022年12月26日,『趁势·再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云端盛大开幕。德尔地板品牌总监朱斌荣获「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

  

       

        新浪家居讯 2022年12月26日,『趁势·再起——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暨金致奖颁奖典礼』在云端盛大开幕。德尔地板品牌总监朱斌荣获「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称号。

  朱斌曾任吴江市电视台广告部策划,德尔集团苏州地板有限公司企划部文案、策划、部门经理,苏州赫斯国际木业有限公司品牌部经理,德尔国际地板有限公司品牌部经理。现任德尔地板品牌总监。

  中国家居“品牌官”担负着中国家居品牌的形象建设与价值塑造,正是他们的存在,让许多优秀的中国家居品牌得以熠熠生辉。本届金致奖评选致力于寻找和表彰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激发企业创新创造活力、树立自主品牌消费信心的优秀品牌官,传递品牌价值、推动行业发展,让这些优质的家居产品被更多的消费者所熟知、选择。「家居品牌官」是企业历史的记录与宣讲者,他们将品牌珍贵且长期坚守的专业精神、工匠精神发扬光大,赋予品牌敢于在开放市场中公平竞争的勇气和能力,也推动了全社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与综合竞争力,使更多中国品牌成为国内外市场值得信赖的选择。

  「2022(第八届)中国家居百强品牌官」评选活动由乐居家居主办、新浪家居承办,家页智库、大国中居、大国品牌联合主办,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全程指导,家页智库与家居质量研究院为本次活动研究机构。评选活动自11月18日正式开启,累计获得有效票数突破60万票,共有165位品牌官参与本次活动。最终评选结果由网络票选、专家评审成绩、业绩评分共同决定最终评选结果。

  作为家居业界中首屈一指的年度盛会,本次盛典以“趁势·再起”为主题,内容囊括行业思想盛宴、「2022十大家居事件」发布、经济学家马光远教授主题演讲以及2022年度多项榜单揭晓等重磅环节,寄托着中国家居人步履不停,迎难而上,奋发拼搏的昂扬精神,盛会在对2022年家居行业进行年度复盘的同时,还协邀了诸多专家学者与行业精英,共同聚焦家居行业新时期下的高质量发展,萃取家居行业同仁智慧,凝聚家居行业各方力量,一道探寻行业在新局势下的发展之道。

  

    

  “回眸过往、展望未来”,『2022中国家居新时代盛典』将以“信心、融合、共赢、高质量发展”为关键词,汇聚行业领袖及专家学者,把脉发展动向,共话大变局下的可持续发展之道,以信念加持行动,推动行业持续发展,助力国家经济有序复苏。

  连接美好生活,共创行业佳绩”,家居、家装行业未来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每个家居优秀企业的聚力,也离不开每一个行业践行高质量发展的责任与决心。岁末年初交替之际,乐居家居与新浪家居将始终不遗余力地深入家居行业及泛家居领域,发现、构筑、传递中国家居企业示范精神和榜样力量,汇聚勇于担当中国民族品牌复兴重任的精英企业家,展现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家居品牌特有的气质与力量,为中国自主品牌发声,助推中国品牌群体崛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