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朴乐防水2022年这些新动作

icon 2022-12-29 17:12:32
icon 0

摘要:朴乐品牌全新升级,以更鲜明的形象再起征程。

  导语:2022年,防水涂料行业驶入新拐点。受到大环境影响,行业竞争加剧,市场加速优胜劣汰。在新一轮洗牌期,朴乐防水并没有选择“躺平”,而是主动求变,在品牌端、产品端、渠道端探索创新,不但巩固了专业优势,更走出了一条有声有色、提质增效的突围之路。

  新产品-朴乐VI形象升级

  每一次成长,都源于不断的自我突破。朴乐品牌全新升级,以更鲜明的形象再起征程。作为这次升级的重要角色,品牌LOGO是朴乐与用户沟通的重要桥梁,它不仅有好看的“皮囊”,也有个有趣的“灵魂”,承载了朴乐传递品牌感知,打造产品差异化的重要作用。

  本次升级在朴乐LOGO中加入图形设计,整体图形像一把撑开的雨伞,寓意保护家庭用水滴水不漏,展开的伞面由一个个的盾牌组成,象征着双重保护,中间黄色区域,代表着“黄墙绿地蓝防水”的行业属性,也体现了朴乐防水涂个安心的品牌理念。

  当下消费者正在朝着多元、个性以及品质诉求层面上前进,所以品牌营销方向也更加需要回归到精神层面,在品牌logo升级的同时,也是品牌不断迎合消费者需求,在产品和营销上多个层面全新布局的新开始。

  新标准-朴乐专卖店标准升级

  2022年,朴乐防水在各个渠道持续发力,推进品牌快速发展步伐,提升品牌知名度。在终端专卖店标准化上更是加大投入及关注,更新升级了专卖店标准规范。与第二代专卖店相比,第三代朴乐专卖店从形象、工艺、体验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更新了品牌介绍区、防水工艺展区、防水工艺体验区。品牌介绍区可以让入店客户了解品牌文化,拉近客户与品牌的距离,体验品牌调性、品牌定位等氛围。标准化工艺展墙和互动体验区让消费者能够沉浸式体验感受朴乐的产品性能,从而对朴乐品牌拥有更深刻的了解。

  朴乐专卖店兼具了品牌展示、产品销售、消费者服务等多重功能的终端店面,对于头部企业而言,既有“面子”,也有“里子”。

  新服务——水绝缘服务体系升级

  防水工程是一个系统的工程,除了优质的防水产品,专业的技术人才以及规范的施工工艺也是关键,要取得优秀的防水效果,必须把防水施工质量提升把控和产品质量把控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

  朴乐水绝缘防水施工验收服务,7大服务,28步标准施工流程,全方位守护用户的家,7大服务包含:云端在线服务、量身定制方案、产品真伪查询、专业基层处理、标准施工工艺、免费验收服务、永久电子质保,一站式解决用户家装防水难题。朴乐独创的“一固四涂”施工工艺,针对重点区域加强处理,细节保护更到位,预防漏水隐患,保障防水工程持久有效。

  新零售——朴乐京东官方店升级上线

  朴乐时刻紧跟市场风向,通过不断加强企业管理,启用新兴技术,创新营销形式等方式,由原有的传统发展方式逐步布局“新零售”领域,也正是朴乐在面对千变万化的市场之时做出的重要战略规划。

  针对很多消费者提出的“购买地点受限”等诉求,京东官方店的上线及时缓解了消费者的需求。朴乐从用户选购之处开始,就可以根据用户的诉求提出多元化的定制方案,并给到客观的选购意见;如果涉及到不同产品的售后问题,京东官方店可以一站式解决,避免了用户时间的浪费,提升服务效率。

  新产品——朴乐新品上市

  朴乐针对用户在家装中的痛点问题,相继成功开发几大新品,并在本年度陆续上市。

  巧匠TX-103彩色防水涂料可有效控制涂成的厚度和均匀度,避免漏涂少涂的现象,适用于卫生间、厨房、阳台等部位的墙面防水处理。

  巨匠RX-103高柔性防水涂料具有耐水性好、柔韧性强、施工便捷等特点,适用于卫生间、厨房、阳台等部位的地面防水处理。

  朴乐轻质回填宝不仅能有效解决传统回填方式来带的卫生间反臭、塌陷等问题,还具有质轻、高强、施工高效、回填体积大等特点,能够轻松解决用户的卫生间回填难题。

  新荣誉——朴乐斩获多项重磅奖项

  2022年岁末,多家行业媒体、协会接连发布了年度榜单,朴乐不负众望,再获行业媒体的认可,多项榜单荣誉加冕。

  在由新浪家居、中国质量新闻网、CCTV品牌责任开展的「中国好家居—2022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评选活动中,朴乐防水荣获“2022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称号”。本次评选通过广大消费者网络问卷调查,千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综合评审,历经55天,累计收到有效调查问卷53.6万份,超2600家企业参调。朴乐防水以过硬的产品质量与优质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

  在2022年“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中,朴乐防水荣获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质量检验信得过产品”和“全国产品和质量诚信领先品牌”等称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作为全国质量检验行业组织和质量专业团体社会机构,一直以来致力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本次荣誉的获得,体现了消费者和行业对于朴乐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广泛认可。未来,朴乐防水将不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完善施工服务体系建设,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基础,为消费者带来安全放心的家装防水系统解决方案。

  结语:每一次成长,都源于不断的自我突破。朴乐防水敢于破与立,立足技术优势,深耕细分领域,面对2022年的激烈竞争交出了一份亮眼答卷。2023朴乐防水也将向新出发,砥砺前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