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新年团拜会暨家居行业数字化营销联盟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22-12-30 15:15:11
icon 0

摘要:12月30日,居然之家新年团拜会暨家居行业数字化营销联盟成立大会举行。

新浪家居讯 2022年12月30日,居然之家联合行业75家一线品牌召开“新年团拜会暨家居行业数字化营销联盟成立大会”。在会上,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指出,卖场未来最重要的价值,在于帮助经销商找到流量。

如何做到以流量赋能经销商?汪林朋表示,以后卖场商业就是两张‘网’的结合。其中,消费者购物不受时空限制,链接人、货、场的洞窝平台比喻为一张“天网”,将解决物流配送和服务体验“最后一公里”的智慧物流平台比喻为一张“地网”。2023年居然之家将持续发挥“天网”和“地网”的最大价值,以“卖场提供流量,厂商提供内容”为核心,开展数字化联合营销,共同提升增量销售,抢夺市场份额,构建生态赋能价值协同合作关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