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62期|产研媒与展贸、银行共议信心2023中国定制企业家闭门论坛圆满结束......

icon 2023-01-02 08: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产研媒与展贸、银行共议信心2023中国定制企业家闭门论坛圆满结束

  12月30日,正值元旦前,由新浪家居、乐居家居主办,大国品牌、家页、大国中居联合主办,全国国商联、中国建筑装饰流通协会倾情指导,克尔瑞、中信银行、申万宏源大力支持,豪迈、欧若拉精工奢石作为特约品牌携手开展的「穿越新周期 共富新未来——中国定制企业家闭门论坛暨新浪家居定制行业答谢私宴」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顺利举办,来自定制家居产业链、展贸、金融、证券、房产等行业的嘉宾大咖,共商共享在新篇章后如何助力产业链融合交流、高效发展。<<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2022广州设计周定档明年3月份

  12月26日,广州设计周官方发布定档公告称,2022广州设计周将于2023年3月3-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三馆举办。

  2022年全屋定制品牌影响力指数报告发布

  12月28日,由商标协会品牌影响力专委会、世研指数主办的2022家居品牌影响力论坛在北京举办,会上首次发布了《2022年全屋定制品牌影响力指数报告》,公布了全屋定制领域指数得分领先的Top50影响力品牌。其中前10名品牌分别是:欧派家居、索菲亚、尚品宅配、志邦家居、金牌厨柜、好莱客、皮阿诺、顾家家居、我乐家居、全友家居。

  国务院:明年起降低我国木材进口关税

  12月29日消息,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关税条例》及相关规定,2023年1月1日起,对部分商品的进出口关税进行调整。《公告》指出,为增强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联动效应,2023年1月1日起,我国将对1020项商品实施低于最惠国税率的进口暂定税率。其中提及,将降低部分木材和纸制品等商品的进口关税。

  欧派橱柜事业部总经理刘军离职

  12月30日,欧派橱柜事业部总经理刘军已经离职。据了解,刘军自2003年入职欧派以来,历任区域经理、营销总监、欧派集团广州分公司总经理、欧派橱柜总经理、集团营销副总裁等职。

  索菲亚荣获广州市市长质量奖

  近日,经广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定,广州市政府公布了“2022年度广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名单。在今年五家榜上有名的企业中,索菲亚凭借20多年来在定制家居行业的领先表现以及优异的企业管理成效、自主创新能力获此殊荣。

 诗尼曼AI家居x云米全屋智能x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

  12月28日,诗尼曼AI家居x云米x居然之家战略发布会正式召开。AI与云米强强联手,将提供“家电+家居+智能”一站式全屋解决方案!共同为消费者打造“智AI”梦想家。

  顶固发布智慧厨房战略

  12月30日,顶固「恰到好厨」智慧厨房战略正式发布,6大系列厨柜新品上线。发布会上,顶固提出了“精细化厨房空间解决方案”,基于对中国家庭厨房生活的深入调研,以1个核心、3个场景、N个人性化细节为支撑,真正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彻底解决用户的痛点,让用户的厨房不仅要高颜,更要使用起来健康、方便、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