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63期|【问界·定制】——“ 头号玩家”皮阿诺 :轻装上阵,一体化系统强发力....

icon 2023-01-09 08: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问界·定制】——“ 头号玩家”皮阿诺 :轻装上阵,一体化系统强发力

  为了进一步洞悉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脉络,探索定制企业的底层逻辑,中国建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联袂发起「问界·定制」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双方携手走进全屋定制品牌「皮阿诺」,与皮阿诺品牌总监谭婷婷深入交流探讨定制企业如何以可持续发展的系统,保障产品研发与落地服务的绿色环保标准,并顺应现代消费者决策习惯改变终端渠道策略,促进定制企业塑造顺应市场趋势发展的新形象。<<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2023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定档4月19-21日

  1月3日,CCBD成都建博会官方宣布,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博会将于2023年4月19-21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展会面积共15万㎡,参展企业1700+家,展出新品40000+,现场论坛活动及新品发布会超40场,预计到场专业观众12万人次。

  《2022年度家居行业白皮书》发布

  近日,住小帮居住研究院联合住小帮、巨量算数共同发布《住造美好家・2022理想居住观察报告》。报告指出,用户对于打造理想的居住环境,关注点体现在“房屋基本属性、居住体验、心灵和审美归属”三个方面。另外,线上化经营的“进步空间”广阔,家居用户体量增长,也伴随着企业在线上积极布局。

  
  2022中国高端整体软装峰会圆满落幕

  近日,红星美凯龙和中国建博会(上海)共同发起“软装风尚,年终巨献——2022中国高端整体软装峰会年终盛典”,邀请国内软装和涂料一线品牌嘉宾共聚线上,聚焦行业发展方向,探讨存量时代下的软装发展路径。

  【问界·定制】——“全案家”劳卡 :每一步都走在一站式解决方案的轨迹上

  为了进一步洞悉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脉络,探索定制企业的底层逻辑,中国建博会(广州)与新浪家居联袂发起「问界·定制」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双方携手走进全屋定制品牌「劳卡全屋定制」,与劳卡定制家居事业部总经理江辰深入交流探讨定制企业如何以展会平台为基础,加强产业链每一环的紧密合作,实现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效的一站式全屋定制服务。<<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欧派家居上榜中国橱柜行业标志性品牌、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

  1月4日,欧派家居上榜中国橱柜行业标志性品牌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经中国行业标志性品牌评审委员会评定,欧派家居上榜第九届中国橱柜行业标志性品牌,有效期为2023年1月5日至2025年1月4日。此外,经中国品牌价值500强评审委员会评估,欧派家居凭借578.06亿元的品牌价值上榜第十六届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榜单。

  中国建博会(广州)与好莱客达成战略合作

  1月3日,中贸展总经理刘晓敏携中国建博会(广州)团队一行应邀前往好莱客总部座谈。本次座谈,双方一致认可展会+品牌双向赋能的战略合作模式,就彼此核心关切内容达成共识,并签署了2023年度的战略合作协议。

  兔宝宝定制柜获“绿色产品”“浙江制造”双认证

  近日,兔宝宝定制柜产品接受了为期6天的审核,审核组对照“浙江制造”、“绿色产品”认证标准,对公司的运营状态、管理能力、产品品质等方面进行审查。审核全过程进展顺利,兔宝宝仅用短短17天时间便获得认证证书。

  南京我乐家居股东再减所持股份,累计减持股份超公司总股本的1%

  1月4日,南京我乐家居发出公告,称其股东南京开盛咨询(简称开盛咨询)于2022年12月19日至2023年1月4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约157.8万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50%。开盛咨询自2020年至今累计已减持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2%。开盛咨询减持计划不触及要约收购。

 诗尼曼撤回首次上市申请,深交所已终止审核

  1月6日,深交所发布《关于终止对诗尼曼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审核的决定》,公告显示,1月4日,诗尼曼向深交所提交了《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基于此,深交所决定终止对诗尼曼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审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