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卓越设计青年|专访曾超

icon 2023-01-11 09:21:15
icon 0

  2022卓越设计青年”由新浪家居和金堂奖全国联盟发起,是设计业界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先锋荣誉,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名认证。旨在发掘和表彰室内设计领域表现卓越的杰出青年设计师。设计师曾超荣膺“2022卓越设计青年”称号。

  曾超

  成都姚晓冰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觉得现在流行的厨房趋势都是哪些,消费者喜欢的风格有哪些?

  【曾超】:厨房的风格以极简为主,现在年轻人更喜欢易用性和时尚性的厨具。而且喜欢尝鲜。对于下厨的体验感很看重。

  【新浪家居】:在您看来,Z时代及父母辈老龄化人群对厨房空间以及厨房功能的要求发生了哪些变化?

  【曾超】:老年人对厨房的收纳功能越来越细,而且他们喜欢厨房有专项的收纳,而且对使用便利和易清洁性,适老性更看重。

  【新浪家居】:如果你们要为自己设计厨房空间,理想中的厨房是什么风格,必须有哪些功能?

  【曾超】:理想的厨房一定要有专业的厨电产品,为大家带来了许多便利。另外就是合适的灶台与厨具,要反复推敲,根据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不同尺寸的用具。

  【新浪家居】:从业多年,您如何在日常的设计中保持源源不断的灵感?

  【曾超】:设计师一定要有审美提高的习惯。从日常生活中,网络主流媒体,寻找美,学习相关专业的知识提高自己。

  【新浪家居】:方便分享下您做过的比较标杆性的项目以及项目的设计思路吗?

  【曾超】:麓林汇项目

  【新浪家居】:之前有没有在项目中用过林内的产品?总体感受如何?有没有特别的案例可以分享?

  【曾超】:还没用过林内,在展厅体验到,非常科技化,使用体验很好,对我来说,给自己一个下厨的理由。

  【新浪家居】:“2022卓越设计青年”是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合认证、针对青年设计领军人物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荣誉。您对获得这一荣誉有什么感想?

  【曾超】:非常开心获得这个奖项,希望未来可以和林内共同成长,出更好的作品服务更多懂生活的业主。

  【关于2022卓越设计青年】

    近年来,中国设计已经不是之前的盲从者,一批又一批优秀的青年设计师,用现代设计语言表达着中国当代新人居,诠释着中国人现有的生活审美和品位。中国设计的青年力量,已经完成了自我突破的变革期。转变为引领中国生活方式和设计潮流的先锋倡导者——“2022卓越设计青年”。由新浪家居和金堂奖全国联盟发起,是设计业界最具传播价值的年度先锋荣誉,其成员全国设计领域青年精英设计师组成,新浪家居与金堂奖联名认证。本次活动致力于在全国范围内发掘和表彰室内设计领域表现卓越的杰出青年设计师,为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中国设计新影响力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