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2023 | 特普丽墙饰杨帆:持续产品焕新,共同做大市场

icon 2023-01-11 22:34:0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22穿越周期,2023活力可期”系列行业领军人物新春专访,回顾2022年家居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前瞻奔涌而来的2023年,共话产业新气象!

  2022年,家居行业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一年。

  在供给侧,原材料价格上涨、环保与限电政策等,不少企业陷增收不增利困局;在需求侧,疫情反复、地产行业深度调整,也对企业经营提出全新挑战。

  大家居行业数万企业,一边苦战求索,力图穿越周期,守住增长;一边积蓄力量,开拓第二增长曲线,再谱新篇。

  进入2023年,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和房地产行业利空出尽,令家居行业信心回升,迎来憧憬与期待。随着市场环境及消费需求的变化,还将进一步释放家居消费潜力,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

  为此,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22穿越周期,2023活力可期”系列行业领军人物新春专访,回顾2022年家居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前瞻奔涌而来的2023年,共话产业新气象!

  特普丽墙饰总经理杨帆送上了2023年的祝福,及对家居行业的愿景,“特普丽墙饰祝福全国人民新春快乐!2022年特普丽推陈出新,推出多款贴合市场需要的强势产品。2023年,特普丽也将继续与行业同仁一道,共同为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努力!”

  杨帆表示,自疫情开始以来,不仅市场变化快,产品形态、设计需求也变化很快。2022年特普丽墙饰力图通过持续投入研发,以新产品将新概念传递给消费者,让消费者通过墙面装饰感受家装之美。

  在未来,整个家装行业或马太效应愈发明显,特普丽除了以新品打动消费者之外,还将通过提高前端供应链的效率、严控产品交付,在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做大市场。

新浪家居华北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