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势2023 | 益圆木门刘开明:高端门墙柜,定制健康家

icon 2023-01-13 11:21:4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22穿越周期,2023活力可期”系列行业领军人物新春专访,回顾2022年家居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前瞻奔涌而来的2023年,共话产业新气象!

  2022年,家居行业经历了极不平凡的一年。

  在供给侧,原材料价格上涨、环保与限电政策等,不少企业陷增收不增利困局;在需求侧,疫情反复、地产行业深度调整,也对企业经营提出全新挑战。

  大家居行业数万企业,一边苦战求索,力图穿越周期,守住增长;一边积蓄力量,开拓第二增长曲线,再谱新篇。

  进入2023年,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和房地产行业利空出尽,令家居行业信心回升,迎来憧憬与期待。随着市场环境及消费需求的变化,还将进一步释放家居消费潜力,开创奔腾向上的产业势能。

  为此,新浪家居特别策划“2022穿越周期,2023活力可期”系列行业领军人物新春专访,回顾2022年家居行业的挑战与机遇,前瞻奔涌而来的2023年,共话产业新气象!

  益圆木门营销总监刘开明送上祝福:“新的一年,预祝家居同仁及全国消费者,万事如意,兔年大吉。回顾2022,益圆木门持续打造品牌秩序,致力于高端门墙柜产品的创新研发与落地。展望2023,我们将全面实施品牌终端赋能,为新消费群体提供高质量高颜值的产品解决方案,共同探索家居美好生活!”

  2022年,家居行业面临挑战,中国家居人迎难而上,共同面对客流减少、消费降级、延迟装修等不利因素。据益圆木门刘开明介绍,早在2021年,益圆木门在产品工艺、展厅SI形象、品牌VI视觉系统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升级创新。此外,借助工厂牵引,益圆木门持续发力全国各大终端门店,拓展、落地各类合作渠道,为益圆木门的去年业绩得以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2022年,益圆木门以“高端门墙柜,定制健康家”为发力点,梳理、优化、更新产品体系,输出了行业领先并具有开拓意义的高端烤漆铝木门、板木结合定制柜、外平内开烤漆门等新产品、新工艺。

  未来,益圆木门将进一步细化门墙柜等高端产品,通过品牌升级、渠道拓新、终端门店、服务商思维等方面的一系列努力,继续狠抓服务,深化产品差异化“护城河”,深挖产品核心优势,持续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新浪家居华北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