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迈中国 CEO Peter Legner 先生:「立」2023年,让我们拥抱新变,乘势而...

icon 2023-01-27 16:37:56
icon 0

摘要:兔年开年之际,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 一字乾坤”活动,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

  兔年开年之际,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 一字乾坤”活动。本活动齐聚家居10大行业,百位企业家,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在“2023 一字乾坤”活动中,豪迈中国 CEO Peter Legner 先生用「立」字表达了2023年的规划策略及目标:2023年,让我们拥抱新变,乘势而上!豪迈将立足中国、立足客户、立足实际,为行业提供更智能高效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在新的曙光中,续写辉煌!

  “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彰显厚积薄发之力”,近百位家居人以单字抒写了各家企业及媒体的新年愿景与发展信条,共同携手开启2023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动」如脱兔,因势而动三峰整家定制总经理刘飞:「颜」三峰整家定制将围绕“高颜值”品牌核心定位百得胜家居董事长张健:「苔」让小微个体实现轻资产运营,共享水漆定制红利OOD董事长陈浩然:「新」新的周期,不管是社会还是经济,是个人还是家庭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以「德」为本、以质为先客来福家居董事长尹其宏:「诚」诚指真心,是对行业的专心,亦是客户的放心卡诺亚营销副总经理李伟明:「新」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式增长, 已成为行业发展壮大的共识顶固营销总经理但咸熙:「进」乘风踏浪,激流勇进,吾辈敢为人先新浪家居定制行业主编兼门行业王君:「水」癸卯年水兔将至,顺水而行,云驰鸟疾法迪奥执行董事&营销总经理沈铮文:「全」创领“全匠美”为核心的不锈钢家居美学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持续精「进」前行,推动中国系统门窗高质量发展罗兰西尼系统门窗董事长 熊志斌: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动」如脱兔,因势而动三峰整家定制总经理刘飞:「颜」三峰整家定制将围绕“高颜值”品牌核心定位百得胜家居董事长张健:「苔」让小微个体实现轻资产运营,共享水漆定制红利OOD董事长陈浩然:「新」新的周期,不管是社会还是经济,是个人还是家庭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以「德」为本、以质为先客来福家居董事长尹其宏:「诚」诚指真心,是对行业的专心,亦是客户的放心卡诺亚营销副总经理李伟明:「新」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式增长, 已成为行业发展壮大的共识顶固营销总经理但咸熙:「进」乘风踏浪,激流勇进,吾辈敢为人先展志天华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李楠:「融」合、「融」和、「融」活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黄楠:「聚」人气,「聚」士气,「聚」财气,「聚」福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