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家居周刊No.63|兔年新春行业大拜年

icon 2023-01-15 20:00:00
icon 0

摘要:一周新闻回顾

  兔年新春行业大拜年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随着虎年的远去,兔年已悄然而至。在这辞旧迎新、让人充满希望的时刻,新浪家居与合作伙伴,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点击阅读全文:新浪家居携合作伙伴祝大家新春快乐

  共青团丽水市委携手中广欧特斯向志愿者协会等组织捐赠爱心物资

  2023年1月10日,由共青团丽水市委与本土绿色科技企业浙江中广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中广有温度•浙丽更温暖”——中广欧特斯公益捐赠活动,在浙江省丽水市人民医院附近的沈姐爱心共享厨房举行。

  本次活动主要向丽水市莲都区“沈姐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志愿者协会”,捐赠包含不锈钢汤锅、食用油、保鲜盒套装、玻璃碗套装和新春爱心大礼包在内的价值两万余元的爱心物资,用于肯定、激励与鼓舞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并把温暖送给在沈姐爱心共享厨房受助的重症患者家庭。

  美的楼宇科技水机“鲲禹”品牌官网正式上线

  近日,鲲禹品牌官网正式上线。从模仿到创新,鲲禹潜心研发,破界突进。以自主研发硬核科技,打破外资品牌垄断格局,激发千行百业创造有为,为客户提供可靠、绿色、高效的暖通解决方案。当前,系列产品市场份额跃居前列,离心机年产销量突破1600台。官网涵盖冷水机组、末端、商用采暖,商用热水及其他差异化产品。

  华天成空气能“天翔系列”全新上市

  近日,华天成再度以“天翔新品发布”迎来完美收官。面对宏观形势和空气能行业的发展趋势,华天成以全新产品策略,立足各地市场,打造差异化核心竞争力,以采暖硬核实力重磅出击。发布会上,华天成董事长郭建毅隆重推出新品——天翔商用采暖模块机,并发布商用系列质保五年的郑重承诺,实现行业赋能与最佳用户体验。

  开利中国荣获「2022企业绿色发展贡献奖」

  近日,在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和上海报业集团的指导下,由上海日报社发起,跨国企业传播俱乐部、上海外国语大学全球传播案例管理平台共同承办的“环境、社会及公司治理”领军者评选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开利中国凭借健康高效、节能减碳方面的卓越成就,持续支持推进“双碳”目标,推广绿色可持续发展成功经验,摘得“2022企业绿色发展贡献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