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周刊65期|向上突破,闪耀前行——2022中国门窗企业大事记盘点特别篇

icon 2023-01-15 22:37:15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在多变的市场环境下,铸造美好生活依旧是消费者及门窗企业永恒不变的追求。在过去变幻莫测的一年里,门窗企业以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为宗旨,在品牌、制造、营销等不同层面全局发力,不断加码企业竞争优势。作为行业权威媒体,新浪家居试图通过回顾优秀门窗企业2022年在品牌端、制造端、营销端等重大事件,捕捉企业向上力量。

  品牌篇:乘风破浪中攒聚向上力量

  作为市场化、商业化发展的必然趋势,品牌的构建与塑造在商业竞争格局中起着决定性作用,也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着日益重要作用。随着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品牌竞争已经成为门窗行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的趋势。2022年,越来越多的门窗企业不断加快品牌建设,塑造品牌优势,彰显品牌力量。

  2月22日,新浪家居联袂美沃门窗发布《2022中国全屋门窗普惠发展白皮书》,助力全民共享品质生活。

  2月25日,新浪家居与博仕门窗正式签约,助力博仕第二个“5年增长10倍”第七年。

  3月11日,皇派门窗携手新浪家居发布《中国低能耗门窗发展白皮书》,以低能耗门窗领航低碳新人居。

  3月18日,亿合门窗联合新浪家居举办第二届中国环保家居发展论坛暨亿合门窗首届世界地球日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全力探索家居行业环保新境界。

  4月22日,轩尼斯门窗联合新浪家居举办“窗造不凡·星辰万里”2022年轩尼斯门窗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授牌暨战略新品发布会,正式宣布成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

  5月11日,圣堡罗整体门窗联合新浪家居举办“冠军之选•安全焕新”第三届415世界门窗安全日主题活动及论坛,加速奔跑旧窗焕新赛道。

  6月5日,百利玛门窗携手新浪家居举办“领窗绿建·汇爱筑家”2022百利玛门窗世界环境日品牌战略发布会,向消费者传达最新使命——让建筑更绿色、更节能。

  8月18日起,新豪轩门窗携手新浪家居连续举办两场“城市无界·设计维新”设计精英私享沙龙,不断拓展可持续性的设计美学边界。

  9月16日,派雅门窗携手新浪家居举办“大国派雅 世界共享”CCTV-1《大国品牌》派雅门窗故事片全球首映礼,让大众更具象化地理解派雅门窗「深舒适」的含义。

  在这个激烈的竞争时代里,消费者变得越来越专业,也越来越挑剔。品牌二字,已经成为消费者挑剔选项中的重要门槛,也为企业带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直面未来,相信依旧坚守在品牌基因强化道路上的优秀企业,定然能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

 制造篇:砥砺前行中发展向上力量

  做好“制造业”的本职工作,是门窗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石。当下,在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智能制造已经成为标配。为建设这一标准配置,2022年,门窗企业在智能化、信息化生产道路上,全力开拓行业数字化发展新局面。

  3月18日,博仕门窗3号智造基地正式落成,面积达5万㎡,布局6亿产能;

  6月30日,美沃门窗宣布位于安徽天长的智能门窗生产基地一期工厂正式投产。

  6月30日,广东肇庆的安格尔门窗新产业基地正式动工。

  7月28日,维朗门窗开放其位于山东临朐的18万㎡的门窗智能生产工厂。

  9月13日,新标家居集团超级智能制造工业园二期厂房封顶。

  9月26日,新豪轩门窗与金蝶软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数字新豪轩”。

  此外,圣堡罗整体门窗在2022年新增了2.5万平方米的木门制造基地,全新智能改造铝窗制造基地;百利玛门窗三水现代化生产基地也在2022年初全新启航;德技优品门窗也再添智能化生产线、玻璃自动化生产线。不可否认,当下门窗企业智能制造水平普遍仍处于初级阶段,需要积极拥抱智能制造实现数字化的转型与升级。坚定锚定智能制造发展方向,相信这些优秀的门窗企业定然能填补这一巨大空间,助力行业数字化发展。

 营销篇:以不凡成绩打造向上力量

  为实现流量的高效转化,2022年,门窗企业通过抖音、视频号等多个平台直播、社群等线上营销,并积极联动线下门店,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舒适购物体验,以硬核实力实现企业销售额再创佳绩,更是助力企业提升品牌声量。

  皇派门窗开展“开门红·新春五重奏”、“封阳台选皇派”等促销活动,实现品牌声量与业绩销售双赢。

  派雅门窗“「深舒适」好窗节”“首届520超级品牌日”等多场促销活动再创佳绩,双十一的业绩更是破亿。

  新豪轩门窗“酷爽夏日·冰点焕新窗千店盛惠换购嘉年华”、“实力派·不止封阳台家国同庆欢乐购”等促销活动,业绩喜人。

  亿合门窗“门窗超燃购”等活动多款产品开启多重购窗优惠。

  德技优品门窗“门窗爱家节”、“618年中狂欢购物节”“为爱奔赴·总裁巡回签售”等活动实力签单。

  博仕门窗、欧哲门窗、圣堡罗整体门窗、百利玛门窗、新标门窗、欧迪克门窗等众多优秀门窗企业,在2022年通过不同形式的营销活动,亦实现突破再创佳绩,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2022年已启程,在这充满希望的一年,期待这些优秀门窗企业以向上的力量,继续为行业带来不凡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