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周刊 | 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家居卖场齐送新春祝福

icon 2023-01-22 12:31:09
icon 0

摘要:家居卖场齐送新春祝福;红星美凯龙执行董事车建芳等3人辞任,建发系郑永达等3人获提名非执董;居然之家全资子公司为合作对象提供担保;美凯龙于浙江投资新设房地产开发公司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家居卖场齐送新春祝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元,始也。” 《周易》中,“元”作为乾卦四德之一,象征事物的初始,对应春天。新的一年又开始,天气变暖,阳气发动自然带来变化,带来“万象更新”,就像春天来临,万物萌发生长一样,世间万物景象焕然一新。居然之家、名家居世博园、深业泰富国际家居广场等企业领导向家居同仁及全国消费者送上新春祝福!

  红星美凯龙执行董事车建芳等3人辞任,建发系郑永达等3人获提名非执董

  1月19日,红星美凯龙发布公司高管发生变动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于1月17日收到郭丙合、车建芳、蒋小忠及陈淑红的书面辞职报告。

  因相关工作安排原因,郭丙合提出辞去副董事长及执行董事职务,车建芳及蒋小忠辞去执行董事职务。郭丙合、蒋小忠同时辞去公司战略与投资委员会职务。陈淑红辞去非执行董事职务。

  同时,红星美凯龙1月18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相关议案,提名增补郑永达、王文怀、邹少荣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执行董事,提名增补李建宏担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执行董事。资料显示,郑永达、王文怀、邹少荣均为建发系人员。

  居然之家全资子公司为合作对象提供担保

  1月17日,居然之家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合作对象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公告显示,居然之家同意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有限公司及其相关下属北京分(子)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城支行(以下简称“工商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城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以下简称“中信银行”)签署相关业务合作协议及担保合同,由上述银行为家居连锁符合条件的商户提供融资服务(该等贷款的用途限于商户预付公司租金和物业费),担保总额不超过人民币9亿元。

  美凯龙于浙江投资新设房地产开发公司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浙江龙翼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6000万元,经营范围包含:房地产开发经营;房地产咨询;房地产经纪;物业管理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美凯龙(601828)全资子公司上海红星美凯龙实业有限公司、浙江逸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持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