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周刊 | 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装饰公司齐送新春祝福

icon 2023-01-22 13:28:46
icon 0

摘要:家居卖场齐送新春祝福;名雕股份2022年第四季度新签订单金额合计1.1亿元;ST广田:预计2022年全年亏损45.00亿至30.00亿;金螳螂荣膺8项鲁班奖;贝壳杭州站发起“社区互助小蓝箱”暖心活动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家居卖场齐送新春祝福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元,始也。” 《周易》中,“元”作为乾卦四德之一,象征事物的初始,对应春天。新的一年又开始,天气变暖,阳气发动自然带来变化,带来“万象更新”,就像春天来临,万物萌发生长一样。今朝装饰、特普丽墙饰、金隅天坛整装等企业领导向家居同仁及全国消费者送上新春祝福!

  名雕股份2022年第四季度新签订单金额合计1.1亿元

  1月20日,名雕股份(002830)发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装修装饰业务主要经营情况简报。公告显示,名雕股份2022年第四季度新签订单金额合计1.1亿元。

  ST广田:预计2022年全年亏损45.00亿至30.00亿 

  1月20日,A股上市公司st广田(002482)发布全年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2年1-12月预计减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00亿--30.00亿,净利润同比增长19.47%至46.31%,预计营业收入为23.00亿至34.00亿元,预计基本每股收益为-2.93至-1.95元。

  金螳螂荣膺8项鲁班奖

  近日,由中国建筑业协会组织开展的,我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奖鲁班奖揭晓,金螳螂荣膺8项鲁班奖,至此,金螳螂集团已累计获得142项“鲁班奖”,获奖数持续领先国内建筑装饰企业。鲁班奖的获得展示了公司优异的工程质量,公司也将以此为契机,不断进取创新,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

  贝壳杭州站发起“社区互助小蓝箱”暖心活动

  在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的指导和支持下,贝壳在全国发起了“社区互助小蓝箱”活动,仅杭州就有上百家房产门店及十五家圣都家装门店响应报名,依托深耕社区的天然属性,在门店设立共享药箱,通过经纪人发动社区居民将富余的药品放到门店共享药箱之中,供其他需要药品的居民使用,成为了社区邻里互助的桥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