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特辑 |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大讲堂2023新春特辑》精彩继续

icon 2023-01-25 11:47:08
icon 0

摘要: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居数字化创新研究院主办的2023“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大讲堂”于正月初三上午10点正式上线播出!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家居数字化创新研究院主办的2023“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大讲堂”于正月初三上午10点正式上线播出!《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大讲堂》自2022年春节推出以来,深受行业的好评,最多时一场十几万人在线收看。

  今年的大讲堂课程设计,密切结合家居行业实际,选择行业亟待解决的、重点关注的、对行业发展具有深刻影响的内容,特别邀请行业专家授课,包括了四大热点主题:数字化转型案例分享、元宇宙技术与应用、家居整装与供应链、智能家居技术讲座。

  正月初四的演讲主题如下图,欢迎大家扫描二维码收看课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