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仕门窗董事长王湘根:在奋斗中「进」取,在进取中做好高价值品牌

icon 2023-01-28 16:38:38
icon 0

摘要:兔年开年之际,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 一字乾坤”活动,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

  兔年开年之际,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 一字乾坤”活动。本活动齐聚家居10大行业,百位企业家,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在“2023 一字乾坤”活动中,博仕门窗董事长 王湘根用「进」字表达了2023年的规划策略及目标:面对2023新挑战、新机会,博仕门窗将全力前“进”,在奋斗中“进”取,在“进”取中做好高价值品牌,为广大消费者做出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彰显厚积薄发之力”,近百位家居人以单字抒写了各家企业及媒体的新年愿景与发展信条,共同携手开启2023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和谐、「融」合、融洽圣象多维发力破局,走出高质量发展新高度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专访德力西电气合作设计师——杨云龙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超越自己,一「跃」而上!科顺民用建材集团总裁徐汝意:「聚」焦关键,乘势前行,赢战未来初七特辑 |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大讲堂2023新春特辑》精彩继续欧迪克门窗董事长冷洪熙:「强」化后端制造的品控及能效,提升定制服务体验新豪轩集团董事长冯文波:「跃」未来,展宏图!索菲亚家居总裁助理甘铭中:「智」索菲亚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和更具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皮阿诺家居副总裁徐礼红:「韧」韧者持恒,韧者笃行,韧者竟成广东耀东华集团董事长特助曾劲翔:「稳」打造新的盈利增长点,与业界同仁共绘新未来飞美家具总经理周凯军:「彩」彩是称赞与鼓掌,是幸运与吉祥,是飞美家具品质与服务的体现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和谐、「融」合、融洽圣象多维发力破局,走出高质量发展新高度舒适家居快讯 | 美的主笔的《绿色智慧多联式空调(热泵)机组》标准正式发布舒适家居快讯 | 欧博空调入选2023年度江西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专访德力西电气合作设计师——杨云龙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超越自己,一「跃」而上!科顺民用建材集团总裁徐汝意:「聚」焦关键,乘势前行,赢战未来初七特辑 |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大讲堂2023新春特辑》精彩继续征集|在D2M Lab设计样 成为百里挑一的你欧迪克门窗董事长冷洪熙:「强」化后端制造的品控及能效,提升定制服务体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