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周刊 | 2023一字乾坤 家居卖场用汉字表达新年美好愿望

icon 2023-01-29 21:13:13
icon 0

摘要:2023一字乾坤 家居卖场人用汉字表达新年美好愿望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2023一字乾坤 家居卖场用汉字表达新年美好愿望

  兔年开年之际,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 一字乾坤”活动。本活动齐聚家居10大行业,百位企业家,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

点击查看详情

       

  家居卖场迎来新年“开门红” 智能家居产品成年货新宠

  今年春节作为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的首个假期,和众多行业一样,家居消费也迎来复苏。在宜家家居商场店,商场内人头攒动,收银台前排起了长龙。除了年味十足的新春家居装饰商品之外,以科技为主导的智能家居产品也备受关注,成为今年新年期间的年货新宠,获得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青睐。

  家居消费市场活力可期,为促进行业持续复苏,专家建议加大对绿色、健康、智能家居产品的政策支持力度,鼓励智能家居体验馆、智能电器生活馆、健康照明体验中心等新零售发展并向社区下沉,推动家居消费升级。

  红星美凯龙:行使换股权后 阿里巴巴持有公司权益已达到9.99%

  1月26日,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阿里巴巴网络技术以每股A股人民币8.44元的换股价格行使尚未交换可交换债券项下的换股权,以从红星美凯龙控股获得额外217,633,649股A股。

  如2023年1月20日上海证券交易所清算系统所示,阿里巴巴网络技术自修订以来行使尚未交换可交换债券项下的换股权,已获得合共248,219,904股A股。

  在行使可交换债券换股权后,截至本公告日期,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包括透过其于阿里巴巴网络技术的权益)于435,370,206股股份(即公司已发行股本约9.99%)中拥有权益。

  居然之家:子公司家居连锁为居然智能提供1500万元担保

  居然之家新零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为控股孙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据观点新媒体了解,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有限公司为居然之家全资子公司,北京居然之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为家居连锁控股子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为控股孙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家居连锁对居然智能提供总额度不超过47,000万元的担保。本次担保额度有效期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事项之日起一年内。有效期限内,上述额度可滚动循环使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