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北京家居卖场恢复营业 春节客流量保持高位

icon 2023-01-29 11:41:0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讯 自1月26日(正月初五)以来,北京各家居卖场陆续恢复营业。其中,红星美凯龙北京各商场于正月初五最早恢复营业,居然之家北京各大商场正月初六恢复营业,城外诚正月初七营业,集美家居北京各商场将于正月初九恢复营业。

  新浪家居讯 自1月26日(正月初五)以来,北京各家居卖场陆续恢复营业。其中,红星美凯龙北京各商场于正月初五最早恢复营业,居然之家北京各大商场正月初六恢复营业,城外诚正月初七营业,集美家居北京各商场将于正月初九恢复营业。

  据中国商报记者线下走访发现,春节期间北京家居卖场内客流量保持高位,市场回暖迹象明显。随着中央经济工作部署的《扩大内需战略规划纲要(2022—2035年)》《“十四五”扩大内需战略实施方案》持续发力,提振经济、扩大内需、激发消费活力将成为今年的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家居消费也将在利好政策的推动下,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