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66期|2023定制企业 新春 “一字乾坤” 寄展望 克劳锐发布《年轻人生活...

icon 2023-01-30 09: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2023定制企业 新春 “一字乾坤” 寄展望

  兔年开年之际,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 一字乾坤”活动。本活动齐聚家居10大行业,百位企业家,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新浪家居定制事业部携手十九家定制企业为定制行业2023年的发展送上希冀与祝福,多样的文字分别对应了各家企业形色各异、独具特色的差异化发展道路,却又殊途同归在大家居发展方向上一路前行。<<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克劳锐发布《年轻人生活消费观察——家居家装篇》报告 

  近日,克劳锐发布《年轻人消费观察——家居家装篇》调查报告,洞察家居年轻消费者在内容偏好的关注对家居消费趋势发展的影响。在消费考虑因素上,95后、00后人群消费时更多考虑产品的颜值与经济性共存,而80后、85后、90后则更注重产品的实用品质与口碑反馈好评度。在喜好上,00后偏好榻榻米房间,对干湿分离浴室等独立空间有较高要求;95后对大空间厨房、吧台等家居社交空间需求大;90后喜好家中设置健身房、户外露台、书房等文娱空间;而80后、85后等家庭对儿童房、工作间等空间规划需求显著。

  美国家具零售巨头Wayfair裁员1750人

  美国家具零售巨头Wayfair裁员1750人,占其员工总数超10%。本次裁员是继去年8月之后又一次裁员行动,两次裁员皆为公司此前概述的14亿美元成本节约计划的一部分,以此在家具需求疲软的情况下缩减运营成本。本次裁员范围除涉及销售人员和人力资源人员外,还涉及高级工程师、高级软件工程师等技术职位。

  皇朝家居非执行董事辞任变更

  1月18日,皇朝家居发出公告,称其非执行董事伍顶亮自2023年1月18日起辞任公司非执行董事,本次辞任与董事会之间并无意见分歧。同时,董事会宣布陶颖自同一天起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

  索菲亚2022年度预计净利润增长675.03% -797.41%

  新浪定制家居讯 1月29日晚间,索菲亚(002572)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2022年度,索菲亚家居预计净利润为95,000万元–110,000万元,预计同比增长675.03%-797.41%。

  我乐家居2022年年度业绩预计扭亏为盈

  1月29日,我乐家居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预告,预告显示我乐家居预计202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6000万元至15,000万元,相较于上年同期实现扭亏为盈。

  志邦家居控股股东完成大宗交易减持股份

  1月20日,志邦家居发出公告,称其控股股东安徽谨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安徽谨兴)于1月19日至1月20日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完成减持股份计划。安徽谨兴减持前持股数量为1.22百万股份,持股比例约为0.39%,减持计划中共减持1.22百万股份,所减持股份比例为0.39%,减持完成后持股比例为0%。本次减持计划不属于需要预先纰漏减持计划的情形,至发布日减持计划已完成。

  欧派新春招聘大家居项目专员,薪酬不封顶

  欧派新春开工大力招聘大家居项目专员,薪酬上不封顶,大规模招聘、培养、输出人才,提前布局进军整装大家居领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