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系统门窗总经理常宝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icon 2023-01-31 16:03:09
icon 0

摘要:兔年开年之际,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 一字乾坤”活动,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

  兔年开年之际,新浪家居诚挚推出“2023 一字乾坤”活动。本活动齐聚家居10大行业,百位企业家,用一个汉字展望自己心中的“2023”。通过汉字之美传递中国家居人初心依旧,奋发向上,自强不息,创新不辍的精神面貌。

     

点击查看活动专题   

  在“2023 一字乾坤”活动中,阿尔卑斯系统门窗总经理  常宝琛用「行」字表达了2023年的规划策略及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跬步,至千里。我们阿尔卑斯门窗人坚信:「行」则达!

  “以汉字赋能中国家居企业,彰显厚积薄发之力”,近百位家居人以单字抒写了各家企业及媒体的新年愿景与发展信条,共同携手开启2023年家居行业崭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风口已至,厨电企业如何在直播中找到红利密码?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紧跟时代趋「势」,把握需求风口,共创美好人居时代!其邦门窗董事长黄东建:横戈「跃」马,持续推动门窗业发展,为行业创造价值!金凯德门窗总经理代超:「奋」揖笃行,以实干绘就行业蓝图!吹响品牌建设号角 提升品牌口碑 百安居彰显领军企业品牌力百安居彰显雄厚实力 斩获亚太设计精英邀请赛八项殊荣 引领家居美学升级快讯|打造“门窗·元宇宙”新生态,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亮点抢先看业内首部《家电设计趋势报告》发布 里面有“极致美”的容声冰箱初十特辑 |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家居高质量发展大讲堂2023新春特辑》精彩继续快讯|美克家居预计2022年亏损近3亿元怡发门窗总经理陈颖:好服务、好产品、好口碑,怡发一言「立」信!门业快讯丨江山欧派2022年度预计出现业绩亏损舒适家居周刊 | 三菱重工KXBmini系列变频多联中央空调斩获品质标杆奖舒适家居快讯 | 吉博力2022年销售额约250亿元舒适家居快讯 | 智能厨电品牌纯米科技重启IPO风口已至,厨电企业如何在直播中找到红利密码?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紧跟时代趋「势」,把握需求风口,共创美好人居时代!海尔全屋家居丨浪漫风情,凝练欧式纯简之美好莱客创意玩法为年味添“料”,直播大戏将再为新春营销加码其邦门窗董事长黄东建:横戈「跃」马,持续推动门窗业发展,为行业创造价值!金凯德门窗总经理代超:「奋」揖笃行,以实干绘就行业蓝图!吹响品牌建设号角 提升品牌口碑 百安居彰显领军企业品牌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