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p&Kande可佳可家首店开幕,让挑选礼物变得简单

icon 2023-02-09 15:38:30
icon 0

摘要:2023年2月9日,源自丹麦的家居零售品牌Kop&Kande可佳可家线下首店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正式开幕。

  2023年2月9日,源自丹麦的家居零售品牌Kop&Kande可佳可家线下首店在上海静安嘉里中心正式开幕。

  可佳可家一直在寻找一种方式,诠释礼物在人际关系、居所空间中的意义。首家门店精选了适合不同场合的送礼佳品,传递人与人之间的祝福,这些礼物凝聚的美学理念,亦能为日常生活创造美好体验。

  从丹麦到国内,Kop&Kande的品牌历史

  来自丹麦的Kop&Kande成立于1978年,最初由54家独立供应商组成了一个采购协会,其中许多供应商作为家族企业,已经存在并发展超过了百年历史。1984年,该协会正式更名为Kop&Kande,并逐渐发展成为丹麦知名的家居代理品牌。

  来到国内的Kop&Kande,拥有了新名字「可佳可家」,家是细微日常,佳是美好感受。通过日用之物,可佳可家展现了美好日常的不同面向。

  全新线下空间,探索礼物和装饰灵感

  Kop&Kande可佳可家开设多渠道业务模式,整合线上线下多个平台。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是可佳可家首家线下体验空间,店内引进了包括Georg Jensen、Eva solo、Bjørn Wiinblad、Lyngby Glas、Rosendahl、Villeroyboch等众多欧洲经典小众设计品牌,是挑选礼品、逛街打卡的不错目的地。

  门店氛围简约明亮,以白色、木质的北欧风格为主,为体验增添了一份家的温馨感。从不同生活场景出发,分为餐厅用品、厨房用具、礼品装饰、香氛精油等专属区域。

  欧洲经典设计品牌,让礼物艺术化

  品牌同名银匠 Georg Jensen 的理念是创造美观又实用的创新设计,哥本哈根北部的自然风光是他灵感的核心。艺术造型融合银器质感的作品,传递着百年永恒的品位与优雅。

  同样拥有百年历史的北欧餐厨品牌Eva Solo,创造出了满足多种烹饪需求的高品质锅具,从外观、实用性等方面提供时尚且高效的烹饪体验。

  BJØRN WIINBLAD是丹麦著名的画家和设计师,在伦敦的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以及纽约的现代艺术博物馆都可以看到他的作品。其笔下的人物生动可爱、童趣盎然,带着北欧童话中的浪漫。

  作为丹麦领先的璃品牌之一,Lyngby Glas的玻璃制品一直以时尚的色彩和造型深受欢迎。从水杯到独家水晶玻璃,都散发出独特的灵动趣味。

  1748年就以陶瓷起家的Villeroy&Boch德国唯宝,其精致典雅、品质坚实的餐具,一直受到各国皇室和世界名流的喜爱。唯宝的大部分骨瓷餐具由高级牛骨粉制成,多样化系列可以满足不同的场景搭配和使用。

  让礼物传递美好心意,也构筑理想生活空间。未来,Kop&Kande可佳可家将持续丰富礼物的“灵感库”,在更多地方与消费者见面,带来美好生活方式的惊喜与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