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标家居集团黄子烽:汇集成一股正能量,为行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icon 2023-02-09 17:46:30
icon 0

摘要: 新浪门窗频道讯 2月9日下午,由新浪家居主办的「超级碗 SUPER ONE - 青年领袖俱乐部」首期沙龙“预见门窗新浪潮”在中国佛山正式举行。

  新浪门窗频道独家报道 2月9日下午,由新浪家居主办的「超级碗 SUPER ONE - 青年领袖俱乐部」首期沙龙“预见门窗新浪潮”在中国佛山正式举行。活动现场,新豪轩门窗总裁冯佐星、皇派门窗副总经理朱梦思、派雅门窗品牌总监李隽昕、飞宇门窗总经理陈飞宇、怡发门窗总经理陈颖、新标家居集团总裁助理黄子烽、百利玛门窗新零售部负责人李飞、老赖不赖门窗总经理赖锦良、伊盾门窗副总经理赖剑波、荣高门窗品牌总监黄嘉鸿等门窗优秀青年领袖围绕品牌、渠道、产品等多个行业核心话题展开深入探讨,分享真知灼见。

  新标家居集团总裁助理黄子烽表示,在门窗行业内,我们是这个时代的新浪潮。让我们这些行业志同道合的人汇集成一股正能量,为行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百利玛门窗李飞:“希望我们在未来不是做更多的事,而是做更少的事”老赖不赖门窗赖锦良:创新打造“超安全”门窗助力行业发展伊盾集团赖剑波:行业逐步迈向康庄大道荣高门窗黄嘉鸿:把握这个机遇与时代,勇敢去闯,努力去干!预见门窗新浪潮|「超级碗 SUPER ONE - 青年领袖俱乐部」首期沙龙正式举办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恭贺新春!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恭贺新春!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恭贺新春!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华谦生恭贺新春!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博仕门窗董事长王湘根恭贺新春!一元复始 万象更新 | 圣堡罗家居集团董事长吴国洪恭贺新春!家电快讯 | 新浪家居×红点设计 行业首部《家电设计趋势报告》将于月底发布百利玛门窗李飞:“希望我们在未来不是做更多的事,而是做更少的事”老赖不赖门窗赖锦良:创新打造“超安全”门窗助力行业发展定制快讯|客来福家居年会盛典顺利举办定制快讯|DOMOTEX asia 地材展定档7月26-28日伊盾集团赖剑波:行业逐步迈向康庄大道荣高门窗黄嘉鸿:把握这个机遇与时代,勇敢去闯,努力去干!开学第一课:杭州打造寓教于“食”的特色食育课程告别打印店 考研考公党必备的家用打印机推荐春暖花开之时,科技住宅给您触手可得的温馨和舒适奥华“简装变豪装·抢滩登陆”启动培训大会圆满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