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69期|艺人频繁暴雷,定制家居企业的明星效应是否光芒依旧?...

icon 2023-02-20 08: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艺人频繁暴雷,定制家居企业的明星效应是否光芒依旧?

  2月16日,索菲亚正式官宣:倪妮成为索菲亚家居集团的全球品牌代言人。时隔近一年,与前任暴雷代言人邓伦解约后的索菲亚再度选定签约明星代言,一时间明星代言的话题再度回到行业及公众视线中。<<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湖南省定制家居协会成立

  2月14日,湖南省定制家居协会成立大会于长沙举行。据悉,湖南省定制家居协会是由省内从事木制品家居定制生产企业、原辅材料及相关产品生产、安装、经营、设计、管理等业务和各类经济性质的木制品家居行业相关单位自愿组成,为实现同行业共同意愿,按照协会章程开展活动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2023杭州建博会定档4月19-21日

  2月14日杭州建博会官方消息,中国(杭州)国际绿色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定档4月19-21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隆重举办。据介绍,本届展会将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杭州峰会主会场)举办。展览会规划展览面积5万平米,集中展示绿色建筑建材、门窗门业、定制家居等行业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

  欧派智能智造(武汉)项目预计9月试运行

  近日有消息称,欧派家居于武汉市的智能智造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今年9月份将展开试运营。该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项目全部达产后年产值可达36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超6000个,是武汉市近年成功引进的先进制造业重点项目之一。

  倪妮成为索菲亚全球品牌代言人

  2月16日,索菲亚正式官宣:倪妮成为索菲亚家居集团的全球品牌代言人。

  尚品宅配重磅发布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战略

  2月16日,聚势抢滩·赢战未来——尚品宅配2023营销峰会暨战略发布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正式举办,尚品宅配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峰会现场,尚品宅配重磅发布随心选全屋定制新模式战略,引领定制5.0时代,抢占家居新蓝海。

  皇朝家居与居然之家达成2023年战略合作

  2月11日,皇朝家居集团董事陶颖与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代表双方正式签署2023年度战略合作协议。现场,居然之家集团执行总裁王宁表示,2023年将继续在门店位置、流量引流、产业平台等方面对皇朝家居进行赋能。

  我乐家居”联手菲拉格慕设计师推出“花火”系列新品

  2月13日,“我乐家居”ODC再次跨界高奢,和菲拉格慕设计师Roberto Zimmile展开深度合作,与Roberto Zimmile设计师共同推出首款家具新品“花火”,并将在上海发布。据悉,“花火”系列最大的亮点是菲拉格慕设计师联名款图案,灵感来自烟花绽放瞬间产生的确定与不确定感。

  图森股份经销商年会成功举行

  2月13-15日,以「把握当下 即是未来」为主题的图森股份经销商年会圆满收官。2022年,图森在疫情之下始终坚持走出具有自身特色的高定之路;2023年,化挑战为机遇,图森将在正确的道路上继续开拓创新,迈上全新征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雨意朦胧润万物|门窗企业雨水节气海报大赏视线 | 艺人频繁暴雷,定制家居企业的明星效应是否光芒依旧?CBD Fair | 材艺创享家——2023中国建博会(广州)材艺主题展区亮点抢先看!2023奥华“设计之光”中国顶墙整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舒适家居快讯 | 大金与宝业集团签订住宅碳账户能耗技术研发制造落户战略合作家电快讯 | 创维数字:公司在人工智能AI领域与百度展开深度合作家电快讯 | 业界预测家电市场将迎来确定性修复 数字化转型打造新发展引擎家电快讯 | 三星电子从子公司借贷20万韩元用于半导体投资家电快讯 | 海信能否走出“周厚健时代 ”?家电快讯 | 海尔高价值发明专利成果持续领跑行业家电快讯 | 中央一号文件:鼓励有条件的地区开展新能源汽车和绿色智能家电下乡家电快讯 | “400”电话真假难辨 容声冰箱提醒消费者要谨慎“李鬼”售后金帝辰星G990ZK2集成灶,高端科技赋予现代厨房极致品质感十余陶瓷产区超百家陶企齐聚,2023陶业首场大型思想盛会启幕快讯|居然智慧家华为全屋智能体验店(居然之家北四环店)焕新开业雨意朦胧润万物|门窗企业雨水节气海报大赏快讯 | 莫干山板材经营研讨峰会圆满举行匠造行业巅峰,共赢德系科技|德国COSO&广州建众P5招商项目启动暨誓师大会圆满成功金螳螂倪林:发挥资源优势,打造“可持续、可复制、可掌控”的金螳螂家金螳螂家数字化系统2.0发布, 真正实现“一机在手,一家搞定”家电视线 | 与艺术共居 卡萨帝艺术生活馆“盛放”上海从首倡“全屋定制”到首推“随心选”,尚品宅配2023战略发布会揭开定制5.0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