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家装开工季携百大品牌诚意“放价” 奥普、小米、喜临门等奉上专属低价货品

icon 2023-02-20 10:34:29
icon 0

摘要:2月20日晚8点,京东家装开工季全面开启。

  开年复工后,消费者全屋装修、局改换新的需求激增。2月20日晚8点,京东家装开工季全面开启,不仅联合松下、奥普、小米、喜临门、网易严选、百安居、索菲亚、立邦等百余个家居家装头部品牌打造京东专属低价货品,联动超千家大牌工厂带来百万款低至5折的工厂直供货品,还携手30余个产业带的超千个商家,奉上百万款低至1元的源头低价好货,满足从装修定制、主材安装、成品家具到软装布置等家装全阶段需求。

  围绕消费者对于开工季提前囤货的顾虑,京东居家在免费送装、30天价保、先行理赔等“省心装”服务基础上,推出建材品类免费送拆装清、家具免费存货365天等多项升级服务,再加上1分钱预购券包立减千元等丰富权益,打造更省钱、更省心的一站式家装解决方案。

 

  联动品牌、工厂、产业带推出百万款低价好货 “探厂直播”工厂发货到家

  贴合时下流行的家装风格,京东家装开工季联合百余个家居家装头部品牌推出京东专属低价货品,在选材、设计、创新功能、实用性等多方面打造极致性价比,省去比价麻烦。从奥普双摆叶柔出风浴霸、松下PQTK10智能马桶盖、TATA木门简约时尚卧室门、小米智能晾衣机、网易严选星舰人体工学椅、喜临门蝶梦床垫、瓦克玻璃胶等爆款单品,到百安居、金螳螂·家与京东联名打造的省心装整装套餐,都将打出惊喜低价。

  与此同时,京东居家携手雷士照明、欧普照明、奥普、凯迪仕、德施曼、立邦、松下、大自然、TATA、圣象、金牌橱柜、盼盼防盗门等50多个行业头部品牌的超千家工厂,在家装开工季期间带来百万款低至5折的货品,并联合发起“探厂直播”,打造“工厂直接发货到家”的高性价比买货体验。届时将有多位品牌总裁走进直播间,为消费者奉上专属低价和服务权益。

  除了全面联动大牌及工厂,已入驻京东居家的中山灯饰产业带、长葛浴室柜产业带、小榄锁具产业带、永康防盗门产业带、佛山陶瓷家具产业带等30多个产业带的超千个商家,也将带来百万款源头低价好货,包括万件1元小夜灯、万件9.9元工具、万件9.9元壁纸、万件9.9元补墙膏,更有低至300元智能浴室柜、399元智能风暖浴霸、389元人脸识别智能锁等,爆品达到全网最低价。

 

  多项省心服务保障无忧囤货 建材品类免费送拆装清、家具瓷砖品类免费存货365天

  考虑到开工季尚处于家装筹备阶段,很多消费者要等到“金三银四”或者更晚才启动装修焕新,难免会对价格变动、货品存放、送装拆旧等问题产生担忧,京东居家此次在服务保障上也进行了全面升级。

  价格方面,30天价保和买贵必赔两项服务提供退差保障,买家具等多品类还可以享受开年早鸟价。存货方面,京东居家在家装开工季期间携手超200家家具商家及头部瓷砖品牌商家推出365天免费存货服务,消费者可指定商家于365天内任意时间进行发货。为了帮助消费者节省家装费用,京东居家在免费送装基础服务上,升级推出建材品类免费送、拆、装、清服务;在售后环节上,提供180天退换保障的先行理赔服务,也能让消费者后顾无忧。

 

  京东家装开工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提前锁定低价、优化家装预算的良机,有需求的消费者打开京东app搜索“家装开工季”直达会场,还可以1分钱预购立减千元的开工省钱券包,家装家电跨品类使用,覆盖万件商品,用更低预算拥抱更高品质的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