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品牌奥普浴霸三十周年 携手范丞丞革新卫浴体验

icon 2023-02-20 10:35:05
icon 0

近日,奥普浴霸携手品牌代言人范丞丞“霸”榜微博热搜,品牌话题微博曝光量超1.5亿,话题讨论量超18.3万,超过2500位原创优质KOL走心推荐。同时,北京世贸天阶、上海南京东路、广州高德置地广场、深圳罗湖东门步行街、杭州大厦、成都太古里、重庆解放碑城市之门等多个一线城市著名地标的巨幅屏幕也被强势“刷屏”,上演由奥普浴霸携手代言人范丞丞来带的空气管家浴霸大片,引领卫浴健康新风尚。

创新引领,“浴”见健康生活

后疫情时代,健康在卫浴空间的重要性正越来越凸显,带健康和智能属性的卫浴电器正日渐成为用户消费的新趋势,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对浴霸的要求也不只停留在取暖。净味、抑菌、消杀等全新要求正不断推动产品的迭代与升级,在此背景下,致力于做“卫浴健康第一负责人”的奥普重磅推出「空气管家浴霸」,一次性解决浴室“冷、脏、臭、闷、湿”5大问题。

在取暖这一首要需求上,奥普浴霸不止关注如何更暖,更关注如何暖得舒适。「空气管家浴霸」创新搭载的热能环专利,2倍暖意不直吹,立体升温让浴室角角落落都温暖;而针对浴室潮湿水汽问题,「鲸吸」技术带来的220m³/h换气量,则可以快速祛湿除雾,告别浴室闷湿体验;智能双控,无论在家还是在外都能轻松操纵浴霸;整机内置多重安全防护,防水防漏电,让全家安心享受沐浴时刻。

不仅如此,「空气管家浴霸」还率先开启了“浴霸不止取暖,还能除臭抑菌抑病毒”的时代!在核心技术“NBSS+铂金水氧科技”的加持下,它拥有普通浴霸所不能及的独特优势:1、铂金纳米涂层能主动吸附并分解空气中的氨气、硫化氢等臭味分子,令浴室持久清新。2、铂金水氧风可强效抑制卫浴全空间包括冠状病毒、流感病毒在内的7大常见细菌病毒。3、除臭净味科技主动释放的铂金水氧离子,分解来自马桶、下水道等处的浴室异味。

铂金水氧、热能环等技术的创新与突破,为万千家庭解决了多项浴室痛点问题,这既是奥普依托雄厚科研实力对传统家电体验的革新与突破,也是奥普引领浴霸行业朝着高端、健康的方向发展的有力佐证。

不断突破,智创家居新未来

作为一家具备“电器+家居”双基因属性的企业,奥普的野心远远不止停留在在自身的强势品类。在长期深耕浴霸产品的同时,奥普借助自身雄厚的科研实力,积极践行多品类发展战略,推出了晾衣机、无雾净化加湿器、照明等产品,以健康、舒适、智能的卓越家电产品为更多家庭创造温暖健康的美好生活。

比如,奥普将30年暖风科技沿用到了晾衣机,推出的「奥普水氧内烘干晾衣机」,其内烘干聚风仓及鹰翼双风道可实现封闭式出风,帮助衣物由内而外20分钟均匀速干并达到内外抑菌的效果,解决潮湿、异味的晾衣痛点的同时,让用户在冬日里也能体验到速干与温暖带来的极大便利。

此外,奥普在健康小家电领域亦迎来突破,耗时近2年推出的子品牌「宅鲸加湿器」,具备“抑菌除醛、无雾加湿、鲸喷技术”等核心能力,1500ml/h超大加湿量,9分钟即可提升房间湿度至50%的人体舒适湿度;创新360°离心旋转喷淋,灌溉均匀让加湿更持久;NBSS+水氧抑菌抑病毒,让全家呼吸健康安心。

匠心独赋,30年成就卓越

今年是奥普创新进取的第30个年头。敢于思考不同,敢于打破常规,30年来,奥普通过不断的创新与突破,不仅巩固了浴霸行业领军者这一位置,刷新了卫浴产品在人们眼中科技含量低、功能较单一的刻板印象,同时拓宽了自身的业务版图,为消费者带来了更贴合真实生活需求,更卓越的产品革新和品质体验。

从浴霸到晾衣架、加湿器,再到智能集成家居,从卫浴空间,到阳台、客厅、卧室等更多场景,奥普正以创新科技驱动品牌革新,秉承着“为家人创造产品”的初心,坚持“为爱设计”的品牌理念,在引领家电行业前行,为更多家庭创造美好生活体验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