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派门窗董事长助理周志军:非标定制依旧在门业发展占据重要地位

icon 2023-02-22 21:11:59
icon 0

摘要:2023年2月21-22日,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特别举办“同频共生——产业行走进中国永康暨2023中国门窗行业趋势峰会”。

  2023年2月21-22日,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特别举办“同频共生——产业行走进中国永康暨2023中国门窗行业趋势峰会”。2月22日下午,2023中国门窗行业趋势峰会正式举行,中国优秀门企、窗企共聚一堂,展开一场集深度、厚度、广度的跨界私享交锋。

 皇派门窗董事长助理周志军: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需求不断提升,自主意识强烈,标准化产品并不能满足这项需求,非标定制依旧在门业发展占据重要地位,我们需要耐心、恒心看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