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全开!保利管道湛江五金-水电工狂欢夜暨东坡奖湛江专场圆满落幕

icon 2023-02-28 15:12:39
icon 0

摘要:2月26日,保利管道湛江运营中心、方舟建材携“火力全开”五金-水电工狂欢主题活动及东坡奖赛事专场于湛江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

  2月26日,保利管道湛江运营中心、方舟建材携“火力全开”五金-水电工狂欢主题活动及东坡奖赛事专场于湛江喜来登大酒店隆重举行。

  “东坡奖”取苏东坡“东坡引水”之典故:苏东坡惠州为官时协助好友王知州,以竹管为自然水管引白云山上清泉水入城,成功抑制瘟疫的肆意横生,还百姓健康舒适生活;且苏东坡杭州、惠州、徐州为官时皆大兴水利惠政,堪称一位奇思妙想“工程师”。东坡奖为工匠技师们提供展示的舞台以提升蓝领地位,让社会聚焦蓝领工人,聚焦施工与交付,展现匠心工艺,探寻匠人之心,弘扬东坡工匠精神。

  来自湛江的43位一线家装技师在东坡奖湛江专场的舞台上同场竞技,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6位工匠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到第二轮的赛事,他们在CDS中央集排水挑战赛中继续角逐荣誉。

  随后,保利管道“火力全开”主题狂欢夜正式拉开帷幕。

  (湛江方舟建材总经理、保利管道湛江运营中心总经理 金文)

  在嘉宾致辞环节中,湛江方舟建材总经理、保利管道湛江运营中心总经理 金文先生表示,方舟建材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信任和认可;离不开经销商与水电师傅们的大力支持;在未来的日子里,方舟建材会不忘初心,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希望在兔年新象,在新的机遇和挑战里能够与大家同心同频、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爱康企业集团市场与品牌总经理、东坡奖发起人 摩羯)

  爱康企业集团市场与品牌总经理、东坡奖发起人 摩羯先生则在致辞中表示,行业在加速洗牌和分化,集团在近几年的发展中秉承初心的同时大胆创新,首创“隐蔽美学”概念,以及推出颜值和品质并举的保利珑管、保利铜管、CDS中央集排水系统等产品和系统,以此推动家居环境的舒适和美好。当然,家装美好生活离不开水电工的匠心工艺,摩羯总希望推动工匠发展,让社会更多的聚焦在匠人及匠艺上,让“中国工艺”也能成为标杆工艺。

  (爱康企业集团广东大区总经理 熊亮亮)

  随后,爱康企业集团广东大区总经理 熊亮亮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保利管道将品质践行,担当千万家庭健康舒适生活的责任,始终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具品质的舒适家居解决方案,为终端业主提供舒适健康的生活环境,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大利润增值及用户关注度,做到充分理解消费者需求,树立行业典范,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熊总相信在金总带领以及大家共同努力的作用下,保利管道在湛江市场能够持续的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爱康企业集团技术支持经理 张奎善)

  爱康企业集团技术支持经理 张奎善先生在主题分享环节中以家庭装修痛点为出发点,介绍了功能管件开发的初心应当是“加减乘除”原则:为系统应用做加法;为施工现场难点做减法;为便捷做乘法;为隐蔽工程系统隐患做除法。基于以上的原则,张经理为大家详细介绍了PPR给水、PVC排水的诸多功能管件及PVC电工配件。

  (方舟建材市场经理 吴建良)

  方舟建材市场经理 吴建良在分享环节为大家带来了方舟建材的新产品:方舟家装高端配电箱,其设计灵感来源于笔记本电脑的翻盖式,另外在力求颜值的同时进行了材质加厚,以磨砂喷粉工艺大大加强了产品的耐腐蚀性。

  (摩羯先生与金文先生为优胜选手颁奖)

  东坡奖湛江专场的最终赛果在晚宴中揭晓,陈明双、苏国柳、林将、伍华国、欧国炳、杨超六人分享优胜荣誉,其中欧国炳、杨超荣获三等奖,林将、伍华国荣获二等奖,最终的一等奖桂冠由欧国炳、杨超摘得。

  至此,保利管道“火力全开”湛江五金、水电工狂欢夜暨东坡奖湛江专场活动圆满落幕!传承匠心精神,弘扬东坡风骨,相信保利管道与方舟建材会再接再厉,火力全开,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祝愿人民共同享有理想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