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周刊71期|同频共生——2023中国门窗行业趋势峰会成功收官;新豪轩门窗×TMALL天...

icon 2023-03-01 00:33:16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同频共生——2023中国门窗行业趋势峰会成功收官

  2月21-22日,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特别举办“同频共生——产业行走进中国永康暨 2023中国门窗行业趋势峰会”。2月22日下午,2023中国门窗行业趋势峰会正式举行,中国优秀门企、窗企汇集一堂,展开一场集深度、厚度、广度的跨界私享交锋。

  中国建博会负责人华谦生

  通过本次活动,中国建博会(广州)致力于促进门窗行业的跨界交流与合作,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和可持续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中国建博会(广州)将继续做好行业“服务员”,服务好品牌企业与到会观众的有关需求。

  永康市门业协会秘书长/金凯德董事长 陈利新

  入户门的向上发展需要在产品、设计、技术上拥有绝对的差异化,其中产品力是头排兵。中国建博会(广州)作为家居行业风向标,相信未来定然能继续助力行业创新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

  面对任何行业我们都需要保持敬畏之心。门与窗作为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其节能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两者需要加强关联与融合,更好地保障建筑节能、绿色生活。

  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

  门与窗的融合需要找到合适的切入点。德技优品门窗以品质和品牌为驱动,坚定引领未来人居安全,也希望在门窗融合的发展上找到合适的选择,成就美好人居。

  怡发门窗董事长陈晓

  融合发展是门窗两大产业向上前行的重要途径,我们也将积极探索,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轩尼斯实业有限公司副总裁曾繁汇

  中国建博会(广州)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在助推我们企业成长的道路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也期待今年七月份展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皇派门窗董事长助理周志军

  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需求不断提升,自主意识强烈,标准化产品并不能满足这项需求,非标定制依旧在门业发展占据重要地位,我们需要耐心、恒心看待。

  新豪轩入户门木门中心总经理黎国稳

  不管是门还是窗行业,赋能经销商这一环节非常重要。从前期加盟选商到后期经营,我们要从安装服务、产品销售等不同细节深度服务经销商。

  熊熊集团朱国军

  从市场的角度看,我们不能盲目推广产品,需要善于发现经销商的需求,并以此制定相应的产品和配套服务。

  富轩全屋门窗董事长助理林丽明

  受国家政策、消费升级等外部环境影响,门窗行业会面临诸多挑战,两大行业的融合相信也是如此。富轩全屋门窗将严苛坚守品质,坚定让好门窗走进千家万户。

  王力智能门窗张世安

  做好对经销商的引导在门窗整合上非常重要。王力安防入局门窗赛道已一年多,目前正积极将智能家居、门窗、入户门、木门等融合一起,打造直营模式。

  星月门业马志华

  从用户需求、渠道变革等不同维度看,窗与门的整合是必然之势。怎么整?可以从商品互卖、制造共用、技术合作、品牌共联、资本共持等不同层次融合考虑。

  固家名匠总经理林涛

  门与窗未来的整合不可避免。入户门是非标定制,但未来发展需要聚焦梳理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与标准之间的共同之处,固化市场所需,做有限定制。

  索福门业常务副总李军红

  窗与门地融合在渠道上可以相互借力,以此实现营销互联,补齐双方短板,丰富终端产品的同时增强终端市场活力。

  蒙第诺董事长梅勇攀

  大门窗融合趋势愈发明显。作为坚持高定的品牌,蒙第诺力求从各个角度去不断地优化自身,紧跟市场,根据自己的特点和能力,找准定位和方向。

  凡帝罗副总经理欧简

  窗企拓展细分品类,多元化发展符合当下市场趋势;同时,也要注意到门和窗在生产、技术等方面有较大区别。

  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

  中国门窗行业势头强劲,门业、窗业同频共生,聚力向前,定能共襄蓬勃新局面。也让我们共同期待今年中国建博会(广州),行业盛会全新绽放。

  

  “链动2023”门窗行业生态链动大会暨2023中国(成都)门窗博览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23年2月23日,“链动2023”门窗行业生态链动大会暨2023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启动仪式在中国四川举行,头部家居卖场、优秀门窗企业、品质供应链企业齐聚,多角度、多维度探索门窗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共同擘画未来宏图。

  

 新豪轩门窗×TMALL天猫签约2023年度合作

  近日,新豪轩门窗与天猫正式签署《2023年家装家居新零售年度框架合作协议》。近年来,新豪轩门窗积极拥抱新零售,深化布局线上渠道,通过多平台、多维度发力,形成了完善的新零售团队架构和优秀的运营赋能体系。目前,新豪轩门窗线下终端天猫门店全国覆盖率已达到90%以上,实现更好、更快、更准地响应消费需求的同时,成功打造新的增长引擎。

  百利玛门窗荣获绿色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近日,百利玛门窗荣获“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绿色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 ”称号。凭借过硬的绿色制造实力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获得行业认可与肯定。据悉,中国国际科技促进会绿色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致力于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和技术培训,努力提高服务会员的能力和水平,推动行业标准建设、科普知识,宣传贯彻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和生态文明建设实现新进步。百利玛门窗将持续身体力行激发各品牌对行业可持续发展的思考,高效推动国家双碳目标实施落地,为绿色低碳发展贡献力量。

  亿合门窗、安柏瑞门窗等多家门窗企业经销商峰会成功举行

  近日,门窗行业多家企业开展经销商峰会。2月20日-23日,“驭新局 向未来”亿合门窗第十五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新品全球发布会于在广东佛山召开;2月24日,“拥抱变化·穿越周期”罗兰西尼系统门窗2023经销商峰会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广东佛山举行;2月21日,“共生·新局”富奥斯门窗2023核心经销商峰会在佛山召开;2月21日,“匠行天下 ‘窗’领中国”富轩全屋门窗2023年品牌营销峰会暨富轩21周年庆中国佛山举行;2月23日-24日,“革故鼎新”安柏瑞门窗23届大中华区经销商峰会于广东佛山召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