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家装复苏春意浓,今朝装饰忙疯了

icon 2023-03-09 16:31:30
icon 0

春天的气温适中,工人师傅们经过年关的休整已进入最佳状态,因此常有人说:“阳春三月,装修正当时”。作为经济复苏的开端之年,一切好像比往年来的更早一些。

2月中旬,华夏家博会和世纪家博会相继重启。今朝装饰作为其中一家展位,希望以高标准、超一流的服务为想要装修的业主朋友们保驾护航。展会几天,今朝展位现场人潮涌动、签约不断,结果也是大幅超出预期,迎来今年首场“爆单”。

3月初今朝联合一线商家开启315品质家装节,10万㎡的展厅早上九点多就已经随处可见选材或者谈单的业主和设计师们。而且签单的大部分业主都希望尽快开工,尽早地完成装修或者翻新。

为什么今朝能做到开年活动就场场爆满?或许是因为拥有500位专业设计师,300位项目经理,50万老房设计改造经验;或许是因为预警式标杆工程规范施工,自有工业4.0不落地生产线和1万㎡一站式装修展厅等等众多硬核实力,不管是什么,总之业主相信选择今朝品质更有保障。

今朝装饰为了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推出多款产品,包括老房套餐、局部套餐以及0增项和优享整装等。其中整装0增项满足了业主“预算等于决算”的心理预期,将复杂的“家装套路”变成简单、透明的体验式消费。今年最新推出的全屋优享新品,更是做到了10大品类不限量,让装修一步到位。

今朝希望打造好“回头客口碑”,坚持长期主义发展,将我们的金字招牌继续做大做强。25年来始终以虔诚之心、勇毅之姿,在实干、苦干中积聚不懈动力,在积极进取中开拓新局,矢志为匠心责任而奋斗。

看今朝,明天更美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