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3.15,今朝装饰品质家装在行动!

icon 2023-03-09 17:03:55
icon 0

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各行各业的消费维权问题将再次被放置在聚光灯下。

作为民生大课题,周期长、投入大的家居板块备受关注,尤其装饰装修行业,家装公司的选择直接决定了装修效果、入住安全。

作为深耕家装25年之久的头部装企,今朝装饰始终不忘初心、秉承匠心,力求为每位业主打造舒适、安全的居所,装饰美好、温馨的空间。因此,25年来,今朝装饰一直把品质作为企业的生命线,把质量作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质量高于一切,今朝装饰品质家装家喻户晓,有口皆碑。

统一管理更放心

25年里,今朝装饰凭借丰富的经验与过硬的实力,早已组建起一套完整、成熟的经营服务体系,形成以老房装修、巧装家社区运营、适老装修为核心的三大战略。

目前,在京城南北城建设2座万平一站式展厅,在唐山汉沽成功落座200亩产业基地,在四九城的老旧小区布局巧装家社区店与设计部达百余个,辐射全北京,打通家装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今朝装饰自有精英设计师500+,徽派工长300+,实现设计与施工的圆满闭环,形成绿色设计施工一体化体系,这样成为业主的“定心丸”。从设计到施工、从选材到物流配送,统一管理,一站式服务。

源头品控更舒心

随着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绿色、环保、健康成为家装选材的核心。

今朝装饰严选、甄选,与国内外数百家一线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在保证品质无忧的同时,也确保了供应价格的稳定。源头直采,剔除中间商环节,将利润最大化地还给消费者。

专业资质更安心

设计是装饰的灵魂,今朝装饰设计资质甲级,创造更适合国人居住的生活方式。施工决定着设计的圆满落地,今朝装饰施工资质贰级,引进国际先进技术,采用专利工艺,设计与施工协调发展,品质装修,实力见证。

25年来,今朝装饰荣膺各大权威奖项,硕果累累。如: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予企业标准“领跑者”、2021年度诚信五星级企业,评为标准实施单位、全国家装企业信用五星级。被网易家居评为“中国家居冠军榜先锋创新品牌”,被环球家居评为“消费者信赖家居品牌”,被精品购物指南评为“最具服务意识奖”等。

专利工艺更省心

预警式标杆工程一直是今朝装饰享誉业界的武器,新型专利,技术赋能,打造人居合一的家装体验。

今朝装饰以创新构建实力,以文化引领发展,在研发团队的辛勤努力下,而今斩获数十项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

如:《一种厨卫防水抗裂结构》、《一种防水浸泡的木门》、《一种预制楼板卫生间同层排水结构》、《排水管隔音结构》、《一种含有自动感应照明光源的柜子 》、《一种外墙内保温结构》、《一种超薄吊顶隔音构造》、《建筑物外观专利》等新型专利,对装饰装修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朝装饰始终坚信以人为本,秉承为别人着想的人,通过设计、材料、施工、工厂等方面为业主提供物超所值的消费享受,让装修不再成为费时费力费钱,而是一站式品质服务。

责任在心,担当在行,今朝装饰“3.15”不是某一天,更是每一天,今朝装饰品质家装在行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