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警示⑦丨舒适家居:飞入寻常百姓家

icon 2023-03-13 15:20:00
icon 0

摘要:各大舒适家居品牌和装饰公司也纷纷推出了价格亲民的舒适家居套餐,力求为市场提供更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

  又到了春季装修旺季,相比往常用户对主辅材和家居家电产品的关注,近些年,关于舒适家居产品方案的讨论越来越密集。全屋地暖、中央空调、净软水系统,空气能热水系统……这些听起来高大上的全屋舒适家居产品和方案已经逐渐飞入寻常百姓家,各大舒适家居品牌和装饰公司也纷纷推出了价格亲民的舒适家居套餐,力求为市场提供更舒适的居家生活环境。

  从设备到方案

  2023221日,中广电器集团召开2023热泵全球战略峰会。会上,中广电器集团宣布,将持续地把“热泵技术”应用于各类产品和场景中,打造超预期的节能效果和用户体验,坚持按需定制“热泵技术+场景”,为不同场景下的用户提供精准的个性化定制服务。

  2022年,瑞美全球第7ILC(创新研学中心)在成都落成,42000㎡的研发生产基地以及600㎡的室内外展示空间,具备了完整的产品系列、全面的体验式场景的瑞美成都创新研学中心,为瑞美舒适家产品和方案场景化展示和体验提供了相当高效的场景。将原本藏在地板墙面和天花板下面的舒适家居系统搬到“明面儿上”,让有需求的消费者看得明明白白。

  专注于终端消费者服务的美景舒适家则推出了更具可操作性的舒适家居分级套餐,客户根据自身需求和预算,选择合适价位的套餐包。近年来,品牌推出了高效高性价比的“安心套餐”,只需13800元,就能在客厅和卧室安装暖气片,享受整个冬天的温暖。该套餐推出后,颇受年轻消费者关注,很多用户选择购买该套餐送给父母,给父母一个既温暖又节能的暖冬。

  从舒适家居到舒适全屋

  三年疫情带来的生活习惯和消费习惯的变化,深刻影响了消费者对舒适家居产品的态度。对“健康”“舒适”的需求明显提升。采暖、热水、空调、新风等可以明显提升居家幸福感的产品和方案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2023影响中国人居生活方式趋势报告》显示,62.7%的消费者 “更关注人身安全相关的健康因素”,而全屋家电家居智能系统等能满足“精致懒”的产品,会更让他们感到解压和舒适,更符合调查者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下游消费市场释放的积极信号与上游供应链的反馈步调趋同。在信达证券对大元泵业(603757)的一份公司报告中显示,得益于国内家电企业积极布局加码热泵赛道,大元泵业提供的家用节能泵的成长速度较快,未来将有较广阔的发展空间。目前,公司已经成为美的、格力、海尔、三星、大金等国内外主流品牌的供应商。

  而在舒适家居行业内部,品类的外延也越来越广,更多的家电品牌进入了舒适家居领域,为市场带来了更丰富的产品方案和服务理念,舒适家居也从采暖净水新风逐步走向了全屋舒适智能。

  随着生活逐渐步入正轨,更多需求和更多产品将持续进入舒适家居行业,舒适家居系统大众化将成为不可忽视的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堂奖大师学院(北京)城市学院 特聘讲师座谈会创心集结,热爱相见|科勒携手广州设计周共襄设计盛宴书香门地唐山第六代旗舰店盛大开幕实力“霸馆”|桂系设计狂飙SHOW强势收官!美多电器钱文忠:探索集成灶+不锈钢衣柜定制的新路径Simmons®席梦思唤新开启 重塑美好热立方二十周年全球盛典,五大精彩亮点助力品牌驶入快车道!北京陶瓷商会举办3.15百家企业承诺“线下购物7日无理由退换货”活动3月杭州·ART U必修课|流量时代设计公司如何运营V6家居2023全球营销大会暨帆书联名新品发布盛典:坚守初心,为用户创造美好家红星美凯龙智能电器生活馆2周年暨全国首家家用电梯生活馆发布盛大举办思想盛宴 | “春日新生,迵‘达’未来”2023门墙柜流行趋势暨尼尔科达集团新品发布会重磅来袭金堂奖大师学院(北京)城市学院 特聘讲师座谈会科勒携手知名艺术家Samuel Ross 跨界共创全新用水体验摩恩全品类概念店启幕发布圆满发布视线 | “质”敬3·15——警惕家居消费新刺客#LANDSx店面赏析|福建莆田终端门店 带你领略多元设计赞助青少年桥牌精英赛!业之峰鼎力支持青少年公益事业俯瞰绿色森林,箭牌传递自然与社会的长期价值创心集结,热爱相见|科勒携手广州设计周共襄设计盛宴素岩岩板,另类的空间玩色主义书香门地唐山第六代旗舰店盛大开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