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确保产品的质量,提供周全的服务

icon 2023-03-14 17:42:08
icon 0

摘要:​3月14日,「擎动新格局」 2023中国门窗企业家闭门论坛暨“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启动礼,中国门窗业最高规格闭门私享会!

  新浪门窗频道讯 3月14日,“擎动新格局”2023中国门窗企业家闭门论坛暨“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启动礼在中国佛山举行。由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主持,围绕行业发展趋势,与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新豪轩门窗董事长冯文波、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亿合门窗董事长曾奎、圣堡罗家居集团董事长吴国洪、百利玛门窗董事长黄维寿、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富轩全屋门窗董事长李昌安、博仕门窗董事长王湘根、高登铝业集团执行总裁李婧、欧迪克门窗董事长冷洪熙、富奥斯门窗副董事长贺杰雄、美沃门窗董事长洪长林、伊盾门窗董事长张龙伟、荣高门窗董事长黄荣高、汉狮百叶董事长邓扬礼、萨洛凯门窗董事长吴国强、美诗固门窗董事长詹缅阳、新豪轩门窗总裁冯佐星、新标家居集团总裁助理黄子锋、阿尔卑斯系统门窗总经理常宝琛、金凯德门窗总经理代超等,20+中国门窗行业优秀企业家,展开一场集深度、高度、广度、热度的私享交锋,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献言献策。(排名不分先后)

 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价格战是短期行为,只有坚持长期主义,才能让企业,让行业健康良性发展。企业完善内部管理、确保产品的质量,提供周全的服务,才能够在产业中站稳脚步,谋求更好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在行业洗牌中“剩”下来,保证企业高效增长博仕门窗董事长王湘根:坚决不打价格战,坚决做高品质产品阿尔卑斯系统门窗总经理 常宝琛:顺应新的消费需求,才能赢得未来的市场竞争预告|「擎动新格局」 2023中国门窗企业家闭门论坛暨“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启动礼消费警示⑥|警惕门窗投诉举报多项热点问题以心焕新:蓝景丽家25周年剑指三大价值创造窗见美好|2023中国门窗行业女神节私享沙龙成功举行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发光,热爱,享受当下安龙集团董事长助理 陈小瑜:享受属于自己的生活希美克有限公司国际部销售总监 杨淇:我们在做自己的同时也要将健康放在第一位百思秀 (广东) 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刘琛玲:当代女性拥有强大的韧性和生命力伊盾门窗财务总监 张莉:我们要持续修炼自己德技优品门窗董事长雷少军:在行业洗牌中“剩”下来,保证企业高效增长新风系统助力抵御沙尘,呼吸健康有保障博仕门窗董事长王湘根:坚决不打价格战,坚决做高品质产品金科终端店面赏析季 | 韩城金科瓷砖精品馆箭牌泽计划X蚂蚁森林丨你刷到过这片绿色吗?智+周刊第71期|3·15消费警示:警惕掉入智能家居虚假宣传陷阱;细数两会上人大代表的“智能”之声阿尔卑斯系统门窗总经理 常宝琛:顺应新的消费需求,才能赢得未来的市场竞争兔宝宝用优质产品,带给你品质生活强强携手丨卡帝斯全屋定制&顶联板材一起亮相华夏家博会提振家居消费信心!第二届中国家居质量大会隆重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