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快讯|九牧之夜全国音乐节首发

icon 2023-03-15 10:48:58
icon 0

摘要:3月11日,九牧之夜全国巡回音乐节(成都站)在中国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圆满首发

  3月11日,【全球卫浴 世界九牧】——九牧之夜全国巡回音乐节(成都站)在中国成都露天音乐公园圆满首发。摇滚诗人许巍领衔,点燃蓉城,助力九牧315品质精装节,火力全开。现场还举行了百家品牌联盟仪式,在激昂的音乐节奏中,跟随主持人的节奏,贝壳圣都整装四川大区、海尔智家四川分公司、绿动集团成都蓝海市场、九牧集团四川省零售管理中心、九牧集团成都运营中心的相关领导一同上台,与九牧共同开启活动战略合作联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陶卫快讯|行业首个一站式交付标准作业手册发布!金意陶心服务再升级陶卫快讯|7家陶企入选佛山表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百佳企业家电快讯 | 海信电视新品A57定档3月16日,音画双进阶家电快讯 | 奥马电器迎来TCL家电入主后首份年报 “冰箱出口大王”聚焦主业扭亏卖场快讯|30+家居建材卖场助力2023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星辰大海 | 空间像漫天星辰般熠熠生辉品质315|这场坦白局,博仕门窗业主要“开麦”金舵315丨给你N种选择我们的理由!神秘机构“一般约不到”,为豪宅建材品牌扛起流量时代的大旗品质长青,大自然家居荣获“家居质量长青奖”丹麦斯坦福五金获评“博仕门窗2022高品质优秀供应商”消费警示⑧|质敬3·15 ,警惕!小心消费市场上那些一踩一个准的全屋定制“雷区”门窗周刊73期|2023中国门窗企业家闭门论坛圆满举行;2023建筑门窗行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佛山召开2023中国门窗企业家闭门论坛圆满举行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在机会面前,挑战更重要新浪家居门窗行业总经理叶玲菊:门窗行业进入了存量博弈时代轩尼斯门窗总裁曾庆伟:从价格到价值再到品牌,将成为门窗企业发展的新方向金凯德门窗总经理代超:当下环境,机遇大于挑战富轩全屋门窗董事长李昌安:未来我们要继续遵循高品质发展规律热烈祝贺高质量发展绿美四会·国际植树节 暨312森林保护日圆满举办!快讯 | 新浪家居《浪眼寻店》走进莫干山板材南宁快环店新豪轩门窗总裁冯佐星:将“价格战”转为“品质战”与“服务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