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周刊·第73期|质敬3·15 ,警惕!小心消费市场上那些一踩一个准的全屋定制“雷区”....

icon 2023-03-20 08:00:00
icon 0

摘要: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新闻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质敬3·15 ,警惕!小心消费市场上那些一踩一个准的全屋定制“雷区”

  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新浪家居郑重推出《“质”敬3·15 — 警惕家居消费新刺客》特别策划。其中,定制频道也特别为有这方面消费计划的广大家居消费者们,提供一些在黑猫投诉平台反馈呈现出针对定制行业的真实投诉案例,供消费者进行参考,在消费前,把容易踩雷的地方向品牌了解透,实现更优质的消费体验。<<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2023广州设计周定档12月8-11日

  3月4日,在2022广州设计周家宴上,2023广州设计周定档时间正式官宣:2023年12月8-11日。据介绍,2023广州设计周将于12月8-1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南丰国际会展中心+广州国际采购中心三大展馆举办,年度主题定为——“惊喜”。此次展会预计将有来自全球20+国家逾1000家品牌企业和机构参展,保守估计观展人数将超45万人次。

  2月全国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环比大涨44.18%

  近日,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发布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数据显示,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2月份为119.88,环比上涨24.26点,同比上涨16.91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2月销售额为1130.27亿元,环比上涨44.18%,同比上涨34.54%;1-2月累计销售额为1914.22亿元,同比上涨4.39%。中国建材流通协会行业研究部就本期BHI数据解读:前期疫情抑制的建材家居刚性的消费需求快速释放,BHI创近年来新高。

 尚品宅配携手7大品牌 首发启动“大牌联盟全屋随心选”

  近日,尚品宅配联合圣诞鸟、喜临门、老板电器、安吉尔、赛诺、芝华仕、火星人集成灶等家具、家电头部品牌,首发启动“大牌联盟全屋随心选”。据悉,“随心选”新模式让消费者在清晰价格范围内,随心选品,全屋一站式购齐。从满足一站式的省心需求,升级到满足“个性化”的品质需求。

 志邦家居X百度“文心一言”达成战略合作

  3月13日,志邦家居X百度“文心一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AI技术共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家居场景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及服务。据悉,志邦家居携手“文心一言”智能对话技术成果将广泛在智能客服、智能营销、智能设计等方面进行数字化场景应用。

  深圳恒大材料设备上诉南京我乐,维持原判

  3月14日,南京我乐家居发出公告,称其与深圳恒大材料设备有限公司涉及的纠纷案中,深圳恒大材料设备因不服一审判决提出上诉。二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深圳恒大材料设备须向南京我乐支付电子商业承兑汇票金额2,233.84万元人民币。

  金牌厨柜2022年净利润2.75亿

  3月17日,金牌厨柜发布2022年度业绩快报公告显示,公司2022年营业总收入为35.52亿元,同比增加3.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5亿元,同比减少18.53%。

  维意定制品牌发布会顺利举办

  3月19日,维意定制于佛山南海万达广场顺利举办以“好设计‘轩’言”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维意定制品牌代言人黄轩亲临现场,与维意定制总经理张志芳等一众嘉宾领导一同发布了维意定制2023全新广告语“好设计,找维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向“绿”而行 “铝”见大势:《中国空调行业铝应用研究白皮书》正式发布《春又至、继续行……》 ——补记于第三届设计之春重启之际家装周刊 | 逆势上扬,2月英国家居装修零售较上月增长2.4%......家装快讯|澳华装饰获批建立“湖北省消费教育基地”紫荆花&法国美斯 | 再聚首 话合作 谋发展家电快讯 | 以质为始,匠心精筑丨奥田荣获中国质量检验协会三项荣誉认证!家电快讯 | 主动服务 强势出击,森歌315服务月正式启动!居然之家与用友达成战略合作金隅天坛整装新品发布2月英国家居装修零售逆势增长全筑装饰被申请破产清算,法院不受理华为首家一站式整装全屋智能体验店落地金螳螂家户外家具行业开年盛会 | 第六届环球花园生活节如约而至快讯 | 京东联合新浪家居发布睡眠消费报告维意定制品牌发布会顺利举办好诺维建材家居广场盛大开业 填补密云中高端家居卖场空白强强联合|莫干山与圣都家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开辟高阶整家赛道!UABB窗口展|趁春暖花开,看“山海城园”就在今天,美好家价值发布会在京成功举办!意式设计美学成就精致生活格调 威莫将携Hizone百万级冰箱亮相上海建博会吉筑装饰发布极致品质生活白皮书,8大维度为品质生活撑腰布局京西市场!金隅天坛整装(石景山)智慧家居体验馆隆重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