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征集活动开启

icon 2023-03-21 13:27:52
icon 0

摘要:「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企业申报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更多优质家居企业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31日。点击或扫码进入申报通道

  新浪家居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主旋律,一个品牌与产品口碑的好坏,既是消费者心声的流露,也是检验品牌好坏的标准之一。

     为凝心聚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践行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树立优秀家居口碑标杆,彰显优秀家居品牌卓越实力,营造家居行业安全放心的品质消费环境,倡导正确消费理念,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大国中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将于3月22日联合开展《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参调品牌征集活动,现面向全行业征集参调品牌。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企业申报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更多优质家居企业踊跃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3月31日。点击或扫码进入申报通道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全程指导;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大国中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

  调查活动覆盖十余个装修建材品类,通过新浪家居线上高效分发系统进行全网用户覆盖,同期入驻主流卖场线下采集消费者调研样本。调查问卷涉及品牌认知、销售过程评价、安装交付、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等多个方面,根据调研得分、专家评审、产品力得分、舆情得分等维度,结合示范企业巡礼等活动,最终于5月发布《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榜》与《2023中国家居消费蓝皮书》,并相应在全国质量月来临之际,推出《2023消费者口碑先锋志》,以此对优质消费口碑典型案例及示范企业进行表彰。

  活动全程与消费者深度互动,尊重行业专家的意见,内容触点下沉到企业的生产线和实验室,力求公正、透明、详实的向公众展现参调品牌的完整风貌,用丰富的、具有自传播价值的内容,呈现出中国家居人通过“中国创造”、“中国质量”和“中国品牌”为美好幸福生活所做出的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堂奖2023江西启动礼圆满收官家具周刊 | 兴利控股亏损2680万港元;家居大商创富论坛回顾户外家具行业开年盛会 | 第六届环球花园生活节如约而至空间赋能 || 典跃金磨石助力招商蛇口企业展厅家具周刊 | CBD家居拟募集资金6.92亿;慕思发布健康睡眠新战略燃梦展宏“兔” :金堂奖南京站2023设计师团年年会完美落幕快讯 | 官宣:左右家居成第19届亚运会官方供应商魅无界设计:重庆600㎡天澜美墅,解构新古典,漫叙生活乐章NEWERA新冶组设计 | 恒星探索,星座潮K天易居孙军受邀出席湘桥区旅游住宿行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大宅设计+花园展,5月震撼来袭,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德国菲斯曼华中展示体验服务中心盛大揭幕汽车行业竞相降价引狂潮,厨电行业也会效仿吗?金牌亚洲鄂尔多斯专卖店,在美学与艺术当中寻找“平衡”派雅门窗成为首批“有家就有佛山造”产业IP授权使用企业掌柜优服被指涉嫌抄袭,鲁班到家:要求停止一切侵权行为快讯 | 展辰新材重磅首发《2023中国家具环保涂装升级白皮书》重磅首发丨行业第一本《2023中国家具环保涂装升级白皮书》正式发布金堂奖2023江西启动礼圆满收官水星家纺与中国睡眠大数据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成为首批签约伙伴!​视线 | 顺势而为 看新消费形势下保利如何维持品牌长久活力全国首家一站式整装华为全屋智能授权体验店落地苏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