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电器集团唐山区经销商熊俊义:加入中广是我最睿智的选择

icon 2023-03-21 16:37:42
icon 0

摘要:3月18日,中国热泵展于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广欧特斯在E1馆F-T1展位展现中广热泵⁺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

  新浪家居讯 3月18日,中国热泵展于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中广欧特斯在E1馆F-T1展位展现中广热泵⁺产品及综合解决方案。中广旗下各地经销商汇聚在现场,领略最新中广科技产品,与企业高管、协会成员边走边聊,畅聊中国热泵印象,体验一场沉浸式“逛展”。

  中广电器集团唐山区经销商 熊俊义先生:在中广这里做了5年了,我负责整个唐山区域的市场运营、开发、服务等。作为经销商,最看重的就是产品质量,作为消费者最关心的是使用效果与服务,中广欧特斯不仅这些方面显出十足的优势,而且还干到了行业头部位置。加入中广是我最睿智的选择,我推荐朋友加入中广也有足够的底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5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经销商大会,张文广董事长受邀出席高峰论坛中广电器集团河北衡水区经销商闫明灿:中广欧特斯大品牌值得信赖中广电器集团保定区经销商苑琼彬:希望中广未来在新技术开发上继续前进大角鹿宣布接入百度文心一言 打造人工智能全系服务中广电器集团保定区经销商杜立伟:中广大企业,值得信赖!中广电器集团山东济南区经销商李霆:一路跟随中广第5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经销商大会,赵龙博士受邀出席并主持高峰论坛智能家居快讯|数字家庭系统基础平台相关标准获批立项2022亚洲酒店节|年度盛典圆满落幕,500位酒店投资人共聚广州!智能家居快讯|第5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启幕,智能家居产品引领消费新模式家装市场淡季不淡,集美与你约“惠”春天强强对话丨惠达卫浴与业之峰开启2023年战略合作新篇章春分丨惠达卫浴:把春装进家里首销突破6000台!追觅吸尘器V12S开辟“微尘显示”清洁新赛道行业观察|从简一最新发布会看行业高质量发展怎么走?浪眼寻店丨莫干山板材南宁快环店:以新颖独特的视角开启渠道营销新方式金案奖 | 全案设计者以战会友,定格“全国冠亚季”荣誉时刻!快讯|“做自己·不跟随”鹿客全球旗舰新品发布会于杭州举办,掌心锁新品全球首发展商推荐 | 东鹏辅材带你打造多彩美居生活,共同探索色彩的秘密「CMF趋势LAB_2023」特展:这些设计在改变未来的生活方式“金堂奖大师学院”特聘讲师|秦小惠专访世界睡眠日,把这些「Harbor House好眠搭档」带回家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