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行业基态,高端饰材定制!TUBAOHCC饰材高定中心春季饰材新品发布

icon 2023-03-29 13:43:58
icon 0

摘要:从全屋定制到“高定”名词引入,定制行业蓬勃发展,已从最初的单品类橱柜定制,演变至如今的全品类集成全屋空间定制,行业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从全屋定制到“高定”名词引入,定制行业蓬勃发展,已从最初的单品类橱柜定制,演变至如今的全品类集成全屋空间定制,行业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近日,2023TUBAOHCC春季饰材新品发布会在上海虹桥国际展汇举办,本次发布会以“生生不息”为主题,发布纸曰系列、造木系列、臻皮系列、知布系列、膜述系列、寓岩系列六大系列新品,以生态纸、木、岩、布、皮、膜等六大领域材料风格,谱写TUBAOHCC“高定,从饰材开始”。

让家更好,高端饰材定制

  “泥土把美丽丰富的色彩给了花朵,而乐于保持自己的质朴,匠人把色彩赋予了饰材,保持自己让家更好的初心。”这是TUBAOHCC春季饰材发布会最为动听的话语了。

  2023TUBAOHCC春季饰材六大系列的新品发布,不仅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还带来了别样的感官体验。

  TUBAOHCC纸曰系列生态家具板,带来近乎零度哑光的超柔轻奢质感;造木系列涂装家具板,更显自然原木的亲和本色,结合同色木皮封边,实木气质,浑然一体;臻皮系列优选高档皮革材料,彰显出皮革的尊荣质感,呈现奢华内敛的美学空间体验;知布系列仿佛给“柜体、墙面穿上了一件衣服”,能更好的赋予家居产品的温和肌理与温馨体验,提高家居空间的居住品位;膜述系列抚之犹如婴儿肌肤,配合高级纯色的应用,带来柔和舒缓的视觉效果,提升空间氛围的质感品位;寓岩系列专利“岩饰面”层,可任意塑造变化万千的色彩、肌理与图形,为更多空间应用场景,呈现更具新意的装饰艺术效果。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兔宝宝已深耕行业三十余年的深耕经验,始终围绕着绿色、健康、环保的人本要求,积极推动产品、服务、运营的创新升级,秉持“让家更好”的品牌理念,全面整合高端家居饰材的“高定”能力,从饰面设计,到功能创新,再到非标规格,以个性化、全品类健康环保饰材的定制,驱动“家居高定,从饰材高定开始”的发展浪潮。

回归饰材本质,打破行业基态

  “向未知领域的探索必然需要一定成本,作为首家以饰材上市的企业,兔宝宝肩负着社会责任,更应首当其冲,引领行业走向健康、可持续发展。”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兔宝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锋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如是说。

  可以发现,从行业角度出发,TUBAOHCC品牌的打造,是回归饰材的本质,在行业中将材料做好,从而对行业做出贡献。

  赵总表示,在新领域,产品、服务的持续创新会打破原有的行业基态,TUBAOHCC将会从设计研发和服务多项的内容中延伸出属于中国特色的市场业态方式。

  当然,除了秉承行业责任的初心,打破行业基态。TUBAOHCC还与大型设计院、高定饰材运用的企业建立联系并展开合作。赵总透露,TUBAOHCC将会与设计研究院、家装领域与工装领域等专业设计师联动,开发国内高定饰材的更多可能,通过自主研发,驱动“家居高定从饰材高定开始”的发展浪潮。

  TUBAOHCC饰材高定中心一直秉承“让家更好”的品牌理念,一直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不断推陈出新,以一体化家居美学、一站式定制化服务等行业创新内容,为美好人居生活助力,相信TUBAOHCC六大高定系列饰材新品的发布,将会引领高端饰材定制迈入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电快讯 | 预计2023年我国空调内销8322万台,同比增3.7%家电快讯 | 热泵普及有望成为产业趋势,建筑物制冷和采暖设备中或实现高渗透率【设计展】第十三届广州家居设计展开幕聚势前行 擦亮2023 | 圣都整装于住宅产业年会获双重认证,揽收四项红鼎大奖!产教融合共促发展 | 新中式家具的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举行广东家居设计研发中心落户罗浮宫家居创意设计园家电快讯 | 直面今年一线家电市场消费新常态、新冲击家电快讯 | 健康保鲜再升级,美的微晶口感冰箱引领高端新潮流绿色升级,莫干山ENF级系列板材领跑环保人居新赛道!诗意山居,臻享健康生活艺境2023广东家具行业设计年会在广州召开家电快讯 | 纽恩泰极寒空气能壁挂炉新品巡展赤峰站,共话采暖升级Yeelight易来再获“德国红点奖“,从上万件产品中杀出重围金可儿亮相上海国际酒店博览会,打造沉浸式舒适睡眠空间!烟火里的中国设计艺术周专访之大自然地板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经理鹿小军绿色智造助推企业转型,护童荣列“2022年度绿色工厂”名单埂上设计|悬崖之上的度假美学—蜜悦·蓝白圣岛助力鸿蒙系统智能照明体验升级 立达信与华为签署合作协议强辉精工瓷砖艾特思岩板系列•落日平沙 | 享受光影漫游的艺术体验声势浩大,全城瞩目!新中源“星云计划”战略发布暨新品品鉴会圆满成功!舒适家居快讯 | 九牧集团助力南安考察团赴欧招商践双碳责任 塑国民安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