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势·门窗| 梵蒂斯渠道总监叶波:产品是根渠道是魂

icon 2023-04-12 10:50:50
icon 0

摘要: 产品是品牌的“根”,渠道是品牌的“魂”。梵蒂斯装甲门起步虽晚,但是站在巨人肩膀上,所以会看得更远,望得更高,梵蒂斯从不畏变,今日渠道多维开花,是为了实现明日腾飞。期待今年7月8—11日,梵蒂斯装甲门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对话背景】:作为家居行业的实力黑马,门窗行业向市场展现了极为深厚的发展势能。亿万市场下,门窗正处于如火如荼的发展阶段中。作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中国建博会(广州)时刻与国家战略、行业迭代、企业发展同频共振,聚合展会优势资源,引领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

  锚定门窗核心增长势能,锻造可持续发展未来,2023年3月,中国建博会(广州)联合新浪家居推出《问势·门窗》栏目,走进优秀门窗企业,以图文对话形式呈现行业强大能量,释放发展活力。基于此,新浪家居对话建博会优秀合作品牌梵蒂斯装甲门渠道运营总监叶波。

               

注释:图片人物叶波注释:图片人物叶波

  历经多年发展,中国装甲门行业已经趋向成熟,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也日益理性。作为中国装甲门企业领导者,中国装甲门标准制定单位,梵蒂斯装甲门始终走在行业最前端,为应对变幻的市场环境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据了解,其母公司华威门业于2012年收购了迪拜的威斯堡科技,随后梵蒂斯品牌带着贵族血统荣耀诞生。从梵蒂斯诞生伊始,就以不将就的工艺设计、不将就的匠心制作、不将就的品质之选,坚持走高端产品路线。因为这份匠心独运,让梵蒂斯产品美观与实用兼备,让梵蒂斯一经推出就备受高端消费者的关注与追捧。

注释:梵蒂斯高端装甲门注释:梵蒂斯高端装甲门

      产品是根为品牌赋能

  在行业“多元化“的发展趋势下,对于梵蒂斯这样高端装甲门品牌,产品才是拳头,梵蒂斯对“原创设计”“至臻产品”的坚持一直被行业所推崇,被消费者所认可。“想要从其他品牌中找到一支能媲美梵蒂斯的设计队伍几乎不可能。“叶波说,”梵蒂斯的设计队伍可谓星光闪耀,德国的古典室外建筑微元素设计师理查德与国内知名的设计师谭为其、高丰联手,将中外两种截然不同的文化元素融入到产品设计中,让梵蒂斯的每个产品看起来既具有中国高贵、简约、独立等特性,又具有欧洲古典建筑设计与生态美学。真正做到在细节之处上也至上至美,让每一款梵蒂斯产品皆为荣耀。”

注释:梵蒂斯高端装甲门注释:梵蒂斯高端装甲门


  据了解,多年来,梵蒂斯坚持匠心打磨每一件产品,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最好的购物体验。“梵蒂斯的成长和蜕变离不开每一位消费者的始终陪伴。产品是根,有根才能让品牌成长为参天大树。”叶波说。

图片人物:叶波图片人物:叶波

  渠道是魂引流到终端

  在经历了三年疫情和房地产暴雷,泛家居行业经历前所未有的“洗牌”,往昔的风平浪静早已不在,“时刻变化着”成为了装甲门市场的主旋律。面对变幻莫测的市场,叶波说:“自疫情以来,行业发生了很多变化,我们也看到了身边很多同行的浮浮沉沉。我们遇到了很多措手不及,建材市场没顾客了?大宗原料起飞,原材料更贵了?某些建材行业的源头厂商开直播卖货了?所有的变化太快了。”

注释:梵蒂斯形象店注释:梵蒂斯形象店

  

  对此,叶波进一步为说道:“面对忽如其来的变化,我们怎么办?以变应变,不是盲目应对,是谋后而动。现在行业的渠道碎片化愈加明显,在很多传统渠道已经不太能看到消费者,终端促销好像也失效了。我们要做的就是针对渠道全面升级。首先,我们对当下市场、渠道和消费者心理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调查,这是我们升级策略制定的基本依据。另外,团队是企业制胜的关键,不断提高团队的执行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这就为我们渠道升级后的市场全面开拓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2023年,梵蒂斯将持续打造好品牌终端门店形象,提升整体氛围增强仪式感,把逛店变成一种感官享受;提升服务标准,加强客户体验感和满足感;加大广告投放力度,借助“铁路”“公路”“机场”等大户外媒介,与传统媒体合作,做行业影响力,并配合新媒体如抖音、小红书等高流量平台,全方位投放广告,增大曝光量,将客流引向终端。

注释:梵蒂斯参展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 户外广告注释:梵蒂斯参展2022中国建博会(广州) 户外广告

  与中国建博会(广州)7年结缘 品牌价值全面提升

  装甲门行业发展至现今,渠道始终占着很重要的位置,因为销售渠道是企业最终要的资产值之一,同时也是变数最大的资产值。它是企业把产品向消费者转移的过程中所经过的路径。“中国建博会(广州)是非常好的拓展渠道的平台,我们与之合作长达7年之久,未来也会参加每一届。“叶波说。

  “梵蒂斯品牌与中国建博会(广州)结缘于2017年,合作至今,每一届梵蒂斯都有参展的收获。在梵蒂斯的规划中也是不可或缺的一环,展厅面积每一年都在增大,品牌宣传力度在不断加强,渠道拓展也在不断加强。” 中国建博会(广州)作为品牌渠道拓展,和品牌宣传的最佳渠道,一直被优质建材品牌拥护。叶波表示,“通过中国建博会(广州),我们品牌的关注度以及品牌形象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同时,中国建博会(广州)也为我们带来很多招商契机。在2023年7月中国建博会(广州)上,梵蒂斯将带来全新的变化,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也将进行全球首发,敬请期待!”叶波说。

注释:梵蒂斯工厂注释:梵蒂斯工厂

  总结:

  产品是品牌的“根”,渠道是品牌的“魂”。梵蒂斯装甲门起步虽晚,但是站在巨人肩膀上,所以会看得更远,望得更高,梵蒂斯从不畏变,今日渠道多维开花,是为了实现明日腾飞。期待今年7月8—11日,梵蒂斯装甲门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热泵产品新冷媒替代提速4·15相约“践双碳责任 塑国民安全”论坛 共议双碳时代门窗变革之道六盘水市:因地制宜采用空气能等 鼓励发展分户式高效取暖河南省:因地制宜清洁取暖,推进散煤替代门窗周刊77期|WINDOOR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于4月9日落幕舒适家居周刊No.74 | 中广欧特斯惊艳亮相中国制冷展 助力暖通赛道新生一“极”以梦为马,踏歌中原 ——2022M+中国高端室内设计大赛河南赛区TOP20颁奖盛典 暨郑州中原一号店M+高端设计中心发布会助力睡眠!爱感全屋智能家居携先进智能床亮相健博会倒计时3日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 4月15日邀您打分!活动预告丨兔宝宝家居“健康住计划”多重福利 即将开启!2023年第一季度战绩出炉,这个品牌释放行业强势复苏信号大自然床垫2022年实现营收4.61亿元,同比下降2.13%陶卫快讯|6月1日起,未通过节能审查项目不得开工或投产大宅新选、设计大咖分享、100+产品登场!冠珠潭洲展绽放美好中国路虎联盟华东大会成功举办,派克森企业倾力支持热泵产品新冷媒替代提速视线 | 从单品到空间的升华,顶固竹系战略或将掀起又一次绿色革命4·15相约“践双碳责任 塑国民安全”论坛 共议双碳时代门窗变革之道六盘水市:因地制宜采用空气能等 鼓励发展分户式高效取暖河南省:因地制宜清洁取暖,推进散煤替代倒计时1天 | 《美好生活驱动力》 第四期《乡村振兴》4月13日全网上线门窗周刊77期|WINDOOR第29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于4月9日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