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视界·第78期|顶固竹香家居4.0战略发布,再掀绿色革命

icon 2023-04-24 04:53:51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顶固竹香家居4.0战略发布,再掀绿色革命

  4月19日,“竹迹·碳路家居”顶固竹香板家居4.0暨地球低碳友好行动发布会在中山顶固总部超级展厅举行。本次顶固发布的竹香家居4.0,实现了从单一板材到整体家居、从单一产品到整家空间的战略性升级,并从更高维度诠释“竹香家居”的内涵,重新定义“整家环保”,掀起一场全新的绿色革命。<<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第二十二届成都建博会顺利开幕

  2023年4月19日,第二十二届中国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盛大开幕。本届展会聚焦行业交流、商贸对接、设计选材、赋能企业发展等领域,从品牌展览、新品发布、论坛活动等多方维度,展示行业新发展、新产品、新业态,促进行业交流。展会首日便迎来了62,457人嘉宾客商。

  美国硬木胶合板进口额同比下降68%

  美国装饰硬木协会(Decorative Hardwoods Association)发布报告称,今年年初至2月份,美国硬木胶合板较之去年同期相比,进口总量同比下降66%,进口额同比下降68%。除加拿大和厄瓜多尔外,美国从大多数国家进口的数额都在下降。

  班鲁格米兰举行新品发布会

  当地时间18点,班鲁格年度新品发布会在意大利米兰举行。活动现场,班鲁格战略合作设计师魏士能针对威尼斯、罗马、米兰三大新品设计理念进行讲解。作为高端收纳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班鲁格传承东方智慧,融入西方美学,为消费者提供最合适、最专业的现代美好人居生活。

  百得胜家居2022年营收8.63亿元

  据悉近日,德尔未来发布2022年度报告,根据报告显示,其中定制版块百得胜家居2022年总营收为8.63亿元。据了解,百得胜2022年的研发费用超过3800万元,同比增长10.43%,研发力度大幅提高;其“水漆整家定制战略“的实施取得成效,保持了在环保家居属性上的差异化竞争优势。

  欧铂尼发布“专业门墙定制、整体家居”新战略布局

  近日,欧铂尼2023全国经销商营销峰会在广州顺利召开。欧铂尼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王莉宣布欧铂尼正式启动“专业门墙定制、整体家居”双线发展的全新战略布局,分别针对两类客户群体。其中,“整体家居”将以“精致生活小奢定制”的品牌定位,实现“二线品牌、二线价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欧铂尼发布“专业门墙定制、整体家居”新战略布局DTC环保家居品牌EcoSoul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美国硬木胶合板进口额同比下降68%第二十二届成都建博会顺利开幕家电头条 | 林内携厨房全系列新品亮相AWE,邀您共同见证家电头条 | 长虹即将亮相AWE2023,精彩看点先睹为快家电头条 | AWE2023将开幕 ChatGPT赋能下的智能家电望“引爆”市场家电头条 | 关注世界地球日 博西家电打造多款产品助力绿色消费升级家电头条 | 老板电器:穿越厨电新周期家电头条 | 工信部:开展新能源汽车、智能家电、绿色建材下乡等活动家电头条 | 华帝“分人浴”热水器:让智能、高端等升级回归用户体验家电头条 | 一季度出口远超预期,家电出口回暖向好欧铂尼发布“专业门墙定制、整体家居”新战略布局DTC环保家居品牌EcoSoul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美国硬木胶合板进口额同比下降68%第二十二届成都建博会顺利开幕浪眼寻店 | 山西太原莫干山板材速装锦绣店:以产品尽显硬核实力 以细节构筑舒适人居新浪家居2023“品质门窗 助力美好生活”市场行走进扬州夏图,米兰家具展的老朋友解锁“自然随心”流量密码,尚品宅配携手户外、汽车、旅游品牌打造跨界营销新范式设计选材圈08:陪伴式、成长系!看设计师如何解读亲子空间趋势云峰莫干山超级品牌日持续火热 营销出圈难掩环保底色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