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传承,日本Takara standard高品质珐琅厨卫北京、上海专卖店,全新开业

icon 2023-04-26 23:19:30
icon 0

摘要:2023年4月26日,日本著名的百年品牌,“Takara standard高品质珐琅厨卫”北京四元桥苏宁易家店、上海宜山路家饰佳国际馆店,同步全新开业。

  2023年4月26日,日本著名的百年品牌,“Takara standard高品质珐琅厨卫”北京四元桥苏宁易家店、上海宜山路家饰佳国际馆店,同步全新开业。

  上海宣启厨卫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进口家居建材特别是日系品牌家居建材的综合公司,作为Takara standard株式会社的代理商,代理Takara standard整体厨房、整体浴室、整体淋浴房、洗面化妆柜、马桶间侧边柜等全系列高品质珐琅产品。“宣啓SENKEI”,把Takara standard高品质珐琅产品带给大家,让梦想厨房、整体浴室走进了众多消费者的家中,同时也给消费者推荐了更多日系其他品牌的家居建材。

  今年,是“宣啓SENKEI”总经理范俊峰先生,把Takara standard品牌引进中国市场的第7个年头,回想2016年底,他赴东京参观考察多家日系知名家居建材品牌的展厅,2017年初,他再次到东京参观考察,并转道大阪Takara  standard株式会社总部参观考察,正式确定代理Takara standard这个独特珐琅材质的百年品牌,同年8月,中国首家Takara standard展厅在位于上海浦西外环的红星吴中店开业,Takara standard高品质珐琅厨卫,特别是在日本几乎家家户户都使用的日式整体浴室,第一次正式进入了中国市场。

  2019年5月,Takara standard展厅从浦西外环的吴中店乔迁到了浦东中环的红星沪南店,2023年4月,再次乔迁,到了内环的巿中心,上海家居建材一条街,宜山路的家饰佳国际馆。而去年下半年开始筹建的Takara standard北京四元桥苏宁易家店,也和Takara standard上海宜山路家饰佳店同时开业。

  Takara standard成立于1912年,是历史最为悠久和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厨卫制造商之一。1965年,Takara standard株式会社成功将珐琅制造工艺应用到厨房用品,Takara standard改进工艺,运用独创的配方,将基底换成特质金属,经850°C高温烧制而成珐琅。珐琅产品坚固抗冲击,耐高温,永不磨损,同时,它能抵抗来自水、湿气、油、酸类及碱类物质的腐蚀,历久弥新,舒适环保。

  经过多年的发展,“宣啓SENKEI”建立了较为成熟的专业团队,具备进口、报关、运输、仓储、销售、测量、设计、安装、售后一系列日系品牌家居建材的全过程管理服务能力,特别是非常熟悉、精通日式整体浴室和整体淋浴房,多年的积累,经验丰富。“宣啓SENKEI”的团队,年轻朝气,工作敬业,很多员工熟悉英语、日语,并有赴日学习、工作或者培训的经历。公司具备全国服务的能力,南到海口,北到哈尔滨,西到西安、兰州、重庆、成都,甚至一些边远小城,都有“宣啓SENKEI”的客户。同时,“宣啓SENKEI”根据自身的优势,为全国各地多家日系品牌建材代理商的合作代理提供同品质服务。

  Takara standard最为著名的珐琅材质,主要成分是金属和玻璃,所以是零甲醛,非常环保。墙面收纳工具背后都增加了磁铁设计,可以方便地直接粘在墙上,而且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移动,非常人性化。最近几年,在家装行业,独特的Takara standard珐琅板已经成为倍受大家喜爱的网红产品。

  Takara  standard的厨房系列,把收纳做到了极致,其中升降下拉篮,是Takara standard的专利产品,拉下来的高度正好满足手臂伸平的高度,取放东西不用踮脚。各种转角拉蓝,抽屉中收纳细节等等,其人性化的设计,令人折服。

  “宣啓SENKEI·日系建材提案者”

  欢迎大家光临参观指导!

  Takara standard北京四元桥苏宁易家店  北京朝阳区宜居南路甲2号苏宁易家广场2层  139-1818-5008,139-1818-9855

  Takara standard上海宜山路家饰佳店上海徐汇区宜山路450号家饰佳囯际馆021-5877-6788,139-1818-500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数字突破•坚定增长 家电创新零售迈入全链路模式对话西顿照明周元勋 | 发挥整体照明解决方案优势,助力行业茁壮发展2022集成灶财报综述:龙头企业集体承压,行业洗牌期或加速到来设计前行探索艺术语境,空间·眷恋让身心时空交汇 ——金堂奖大师学院·保定城市学院院长杨建欣访谈探秘呼博士,带你感受最in健康空气新秀场!潮这儿看,AWE探展再次来袭!老板电器:2022年新老品类齐发力,盈利能力优于行业家居主编团走进派雅总部全新「深舒适」空间体验馆城市建造家 x 立品设计 x 喜茶 | 里外无界 古城墙下的茶饮新体验世界地球日|“守护地球”行动背后,兔宝宝是如何将品牌理念融入环保行动中的?第25届中国地板行业高峰论坛暨第三届地墙一体化大会在江苏丹阳成功举办舒适家居 | 阿克苏诺贝尔2023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报告出炉舒适家居 | 怀柔煤改电:空气源热泵补贴最高24000元数字突破•坚定增长 家电创新零售迈入全链路模式对话西顿照明周元勋 | 发挥整体照明解决方案优势,助力行业茁壮发展2023中国木门窗行业年会暨中国定制门窗发展趋势高峰论坛盛大召开5月6日,成都miform盛大开业!快来miform沉浸式感受意式美学色设共生,预见美好 2023年全球色彩流行趋势发布会 圆满绽放2023中国家具电商产业发展峰会在徐州成功举办,共探未来趋势变化!2022集成灶财报综述:龙头企业集体承压,行业洗牌期或加速到来重磅!西卡集团首席执行官Thomas Hasler一行访华新标门窗超百项国家专利技术,发挥高新企业标杆力量引领行业前行靠谱家装!业之峰蝉联家装信用评价五星企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