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视界·第79期|九大定制家居上市公司发布2022年财报......

icon 2023-05-01 08:00:00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定制家居产业

 九大定制家居上市公司发布2022年财报

  截至目前,九大上市定制家居企业已悉数发布“2022年财报”。<<点击查看文章详情>>

  国家统计局:一季度家具制造业利润总额55.6亿元

  4月2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3年第一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数据报告。数据显示,今年1-3月,全国家具制造业营业收入为1485.9亿元,同比下降13.2%;利润总额55.6亿元,同比下降12.6%。国家统计局工业司统计师孙晓分析,3月份,工业生产稳步回升,企业利润降幅有所收窄。其中,家具行业利润增长0.7%,利润由降转增。

  苏宁易购宣布正式进军家居市场

  4月26日,苏宁易购宣布正式进入家居市场。在北京苏宁易购家电家居高峰论坛暨五一旺销启动会上,苏宁易购北区管理总部执行总裁兼北京苏宁易购总经理郝嘉认为,“我国正在迈向家电、家具、家装融合的大家居时代。”据了解,在北京四元桥苏宁易家广场店,苏宁已经引入了前置家电、高端进口家电、橱柜家装等商品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家居家电一体化的选择场景。

  「德科康品牌升级发布会暨代言人签约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

  4月29日上午,「德科康品牌升级发布会暨代言人签约仪式」在广西南宁举行。活动现场,德科康董事长苏治与奥运冠军张梦雪在嘉宾与直播间观众的见证下,顺利完成了签约仪式,向大众消费者传递德科康“只做好板材”的品牌理念。

  「原态领跑 全民接力」好莱客第九届426世界无醛日在珠海举行

  4月29日,以「原态领跑 全民接力」为主题的好莱客第九届426世界无醛日在珠海举行。活动现场,好莱客发布原态的房子——《绿色选购指南》及《高质量健康家居白皮书》,为消费者打造行业首个全屋原态潮家解决方案,推动健康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

  志邦家居联合头部装企开启战略合作

  4月23日,志邦家居新一代产品暨高颜展厅发布会在合肥盛大召开,全国近20家头部装企董事长代表相聚志邦,共同探讨“定制+装企”的融合之道,推动全新家装产业生态构建。现场,志邦家居先后与业之峰装饰、名雕装饰、星艺装饰、东易日盛装饰、华浔品味装饰、品匠装饰、创艺装饰等19家全国头部装企签署战略合作关系。

  玛格家居智能制造基地落户佛山

  近日,佛山市三水区大塘镇永平村委会永平圩“双柱氹”(土名)产业项目用地成功摘牌,该项目用地由广东玛格家居有限公司摘牌,拟建设总投资额超20亿元智能家居制造工业项目,主要建设定制衣柜橱房、护墙系统、卫浴系统、配套宅品及智能家居七大产品系统的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20亿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