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场视界 | 红星、居然、富森美三大家居卖场2022年度业绩公布;“五一”家居消费升温明显

icon 2023-05-05 22:00:15
icon 0

摘要:一周家居卖场消息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红星、居然、富森美三大家居卖场2022年度业绩公布

  近日,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富森美三大建材家居卖场的2022年业绩已悉数出炉,其中:红星美凯龙营收141.38亿元,同比减少8.86%,净利润7.49亿元,同比减少63.43%;居然之家实现营收129.81亿元,同比减少0.69%,归母净利润16.48亿元,同比减少28.44%;富森美营收为14.83亿元,同比减少3.52%,净利润为7.83亿元,同比减少14.72%。

  客流、订单、销量同环比双增长,“五一”家居消费升温明显

  据红星美凯龙数据显示,4月7日-4月22日,全国商场车流、消费人数、订单数、销售金额、客总价、客单价六大核心指标均实现同比增长,其中,车流、消费人数、订单数、销售金额更实现了同比去年双位数高增长。更值得关注的是,该阶段数据(五一大促前两周)环比今年315大促前两周6大核心指标均实现增长,其中,销售金额环比增长高达27%,消费人数环比增长13%,客单价环比增长17%。

       居然之家618启动大会—洞窝x天猫战略合作发布会隆重举行

      5月5日,居然之家618启动大会—洞窝x天猫战略合作发布会隆重举行。据悉,洞窝平台已积累了超10万家入驻商户和超10万名导购,此次洞窝第一次参与到天猫618战役中,通过洞窝和天猫同城家装合作,居然之家和天猫的合作也升级为端到端合作,升级背后将使更多线下品牌和门店通过数字化方式,加入到天猫同城家装的体系里去。未来,居然之家将持续构筑线下实体体验店、以洞窝为代表的流量平台、和物流交付共同组成的闭环,推动行业线上线下融合。

  苏宁易购宣布正式进军家居市场

  4月26日,北京苏宁易购家电家居高峰论坛暨五一旺销启动会在京举办。活动上,北京苏宁易购宣布将以“三体合一”的态势,与家居行业品牌商达成战略合作,为消费者提供家居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届时,也将以苏宁易家作为智慧场景的用户体验和生态互联的合作模式的载体。

  宜家“焕新生活设计节”亮相,推出25周年限定系列新品

  4月27日,宜家北京西红门商场和北京荟聚共同打造的“焕新生活设计节”正式亮相,同时,宜家特别推出的25周年限定系列也在宜家商场内进行展示售卖,同步展出的还有宜家“更低价格 更多值得”产品系列。此次特别推出的25周年限定系列涵盖21款产品。4月29日起,“巨型拉舍小推车”快闪展落地宜家北京四元桥商场,快闪展现场打造出巨型拉舍和小型拉舍的视觉冲击组合,寓意宜家将为帮助更多人打造更物超所值的家而努力。

 长沙金空间超级家居MALL正式开业

  4月30日,金空间装饰集团筹备已久的“金空间超级家居MALL——星沙旗舰店”盛大正式开业。金空间超级家居MALL位于长沙县东九路与望仙路交汇处奥凯悦庭,总面积超5000㎡,集结了索菲亚、顾家、A家家居等多家上市品牌,开启了湖湘地区首家集整体装修、家居零售等于一体的家装消费综合体。

        月星家居淮安店一商户卷款数百万跑路

  近期,淮安部分消费者在月星家居购买家具后,遇上了“商家不发货”的状况。早在2022年9月,徐先生经朋友推荐,在月星家居淮安店一家商户里选购了沙发、床、茶几等家居,商品总金额近7万元,徐先生当场支付了一万元的定金。随后,商户黄某向徐先生推荐了一个活动,称商户正和月星家居广场在搞联合促销,只要一次性付完全款,就能享受优惠。直到今年3月,订货的消费者发现商户黄某的店铺已经关门,人也不知去向。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向商户黄某购买家居用品,并且全额支付货款的购买人有30多名,货款足足达到了数百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