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居全新店态欧罗汇:1000㎡集成店延续德式定制基因

icon 2023-05-11 14:51:52
icon 0

摘要:20年过去,百强家居在德式定制这条细分赛道上越扎越深。

  记得2003年我刚入行时,在博洛尼北京总店,当时的百强家居、曲美家居和美克美家,并列为博洛尼在北京市场重点的竞争对手和调研对象。

  20年过去,百强家居在德式定制这条细分赛道上越扎越深。

  在深圳的卖场里,汇聚了百强的定制家居,活动家居,欧洲原装进口家居的集成店欧罗汇,以全新店态,呈现在和宾利家居、Poliform深圳新旗舰店一起的位置上。

 厨房空间

  走进欧罗汇,一套似曾相识的厨柜,映入眼帘。

  这种拉手,是属于Poliform的独特符号,组合形体也是从Poliform的形体中而来。区别在于,Poliform用了高光烤漆,百强用了肤感漆。

  前面的岛台用了胡桃木的实木,和后面的高柜形成了非常强烈的反差,重点突出了岛台的高级感,同时把从厨柜一直拉伸到客厅的整体感也表达出来了。

  而对于吊柜的处理,百强的定制,延续了德式定制的基因,把吊柜上部做空,营造出仪式感。

  这是我们去年在佛山柏丽大家居旗舰店拍的照片,同样展现了德式定制如出一辙的感觉。

  受这几年意式风流行的影响,德式风慢慢退出了高端的主流,退居到高定的刚需改善。百强的欧罗汇门店,巧妙地植入了意式代表品牌中,近乎最难的一套厨柜的组合方式,做了面板和拉手的造型,同时延续了百强家居多年来的一个口号:百强家居,真的很德国!

  一句话概括:基因要保留,流行风要植入。

  打开柜门,内部的配置,采用了凯斯宝玛的功能五金,减去了其它可以省略的配置。从厨柜延续到客厅,一种手法,两种模数,一气呵成,具有相当高的设计水平。而一个4000左右价格的投影,加上非常严谨的德式精工,会让你重新定义这个品牌。

 主卧空间

  整装主卧室,无论多少言语都无法形容这个空间的美好。从产品系统上看,天地墙,门墙柜,立体全覆盖;从组合方式上看,床、电视柜、衣柜、写字台应有尽有。

  所有的衣柜组合方式,采用男左女右、中间公共的组合方式,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最直观的男女分区组合。

  为了防止衣柜门板变形,门板背后加了均匀的实木拉条。我认为这个地方还可以考虑做二次开发,增加一个定制的挂件。

  这个活动柜的门板由3层实木组成,从抽屉面上,可以清晰地看到3个组成面,基板用了实木复合料,面板和背板用的是可雕刻橡木实木做造型,带来一种强烈的艺术感。

  一种门板,通过立体浮雕和平板的组合,呈现了完全不同的2种视觉效果。当然,价格也不同。

 活动家居

  马丁系列的活动家居,为这个展馆,增加了不一样的韵味和灵动感。

  这个床,让人无法不喜欢,优雅的造型,可调节的氛围光,多级的材质以及工艺。而这种纯手工打造的圆弧扣手,被巧妙地运用到这个系列的各个空间,电视柜、斗柜、厅柜、书柜等。

 镇店之宝

  看完展厅,一块45000年前,还没有人类的时候,就有的一块870万元的湿地杉木,让我开始稍微思考了那么一会生命的意义。

 小结

  汇集欧洲知名设计师品牌的家居,集合百强旗下热销的产品系列,加上性价比超高的百强定制,构成了深圳欧罗汇1000平米的店态。

  在最黄金的卖场,这样的形态,与国际品牌位于同一序列,是不是就是我们理解的,进口之下,国产之上,风格趋同,产品差异的新商业模式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高定二线梯队2023价格战开启Poliform2023米兰展:从产品的二次开发到建筑内装系统的完善中国品牌日再获行业唯一殊荣,领军品牌森歌奏响集成灶最强音闪耀中国品牌日!森歌以冠军品质荣获行业领军品牌!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德力西电气合作设计师—— 陈嘉设计赋能丨卡诺亚提供代设计服务,助力专卖店签大单2023 “金堂奖大师学院”课程学术研究员|唐权昊访谈2023“金堂奖大师学院”特聘讲师|唐权昊访谈2023“金堂奖大师学院”特聘讲师|唐权昊访谈省委统战部领导到访STED赛度舒适家居 | 华天成拟投资100万设立全资子公司舒适家居 | 陕西宝鸡:2025年底前平原地区清洁能源取暖率达98%以上高定二线梯队2023价格战开启Poliform2023米兰展:从产品的二次开发到建筑内装系统的完善相信品牌的力量 | 携手四季沐歌共探空气能热泵行业蓝海 赢战未来国货之光,品牌标杆!美驰门窗以多项殊荣致敬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日再获行业唯一殊荣,领军品牌森歌奏响集成灶最强音闪耀中国品牌日!森歌以冠军品质荣获行业领军品牌!中国品牌日权威发布:2023中国家居上市公司品牌影响力指数榜单国货之光,品牌标杆!森歌以多项殊荣致敬中国品牌日2022 卓越设计青年 | 德力西电气合作设计师—— 陈嘉领航行业发展方向,中广欧特斯获首批热泵空调认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