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传承 开拓创新 | SAKURA樱花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icon 2023-05-18 20:35:0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自4月15日问卷调查启动以来,在为期近25天的《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中

  新浪家居  “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自4月15日问卷调查启动以来,在为期近25天的《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活动中,SAKURA樱花品牌凭借其先进研发技术与创新力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11

  本次活动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大国中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业委员会全程指导。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全面覆盖了家居行业各大主要品类,通过新浪家居高效分发系统,采集了消费者问卷票选样本近十万份之多,并在历经了百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以及诸多家居从业者的分组评选后,众多优秀家居品牌得以脱颖而出。

  其中,SAKURA樱花作为本次口碑调查家电上榜品牌中的佼佼者,在产品研发、售前、交付、售后等方面力压群雄,并凭借出色的技术力和创新力,获得了消费者以及众多评委的一致好评。

  SAKURA樱花,1978年诞生于中国台湾,1994年进入中国昆山,成立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1998年,樱花卫厨(华南)有限公司在中国广东顺德成立。2002年,樱花中国开始筹备开拓整体厨房行业,并于2003年开始招商。2013年,SAKURA樱花推出“创想·由心开始”品牌再造,致力于开发更贴近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在日新月异的卫厨领域,SAKURA樱花致力于打造“更懂生活需求的专业厨卫品牌”,相信只有在产品上“贴近你的需求”,才能真正满足每一个消费者真正想要的。SAKURA樱花,不仅在新科技和新理念中专注研究贴近生活中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更在乎消费者最终的利益。

  未来,SAKURA樱花将继续围绕消费者需求,践行高质量发展理念,坚守严苛的产品品质,以创新为驱动力,深耕技术研发领域,为更多普罗大众打造更优质、更省心的产品与服务,为满足人们美好的居住生活不懈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口碑传承 深耕技术 | TEMPUR泰普尔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酷开投影P9越级登场,打造千元投影行业标杆越级体验,酷开强力打造千元投影天花板,酷开P9正式上市戴森中国首个线下美发体验中心闪现上海 升级美发科技 打造Z世代闪耀新造型贝壳与美的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供应链打造优质供给交流促进,产教融合 ——山西林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到访国富纵横看看今年厨房小家电赛道上各种花式“超车”,真是泰酷辣!再夺冠!2021-2022火星人集成灶连续2年全国全网双第一理想的中国式厨居,应当是怎样一种场景?“行之腾格里”2023 EMPIRE地王穿越沙漠活动精彩纷呈舒适研究所第九期:立足居住本源,对话空间2023年度百大人气设计师|孟鑫访谈口碑传承 深耕技术 | TEMPUR泰普尔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酷开投影P9越级登场,打造千元投影行业标杆越级体验,酷开强力打造千元投影天花板,酷开P9正式上市戴森中国首个线下美发体验中心闪现上海 升级美发科技 打造Z世代闪耀新造型贝壳与美的达成战略合作 赋能供应链打造优质供给住小帮2023城市巡讲落地福州,以空间态度探究生活美学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 欧哲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 罗兰西尼系统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心之所向 | 科饶恩门窗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口碑传承 砥砺前行 | 莫干山全屋定制荣登“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