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卫视界NO.83期|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榜上榜品牌揭晓!39家陶瓷&卫浴企业上榜

icon 2023-05-25 00:00:0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自4月15日启动问卷调查以来,为期约25天的《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与评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线上网络问卷调查、百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分组评选,共计39家...

   

  2023家居消费者口碑榜上榜品牌揭晓!39家陶瓷&卫浴企业上榜

  新浪家居“洞悉口碑消费之下的价值驱动,用消费口碑见证品牌力量”,自4月15日启动问卷调查以来,为期约25天的《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调查》与评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线上网络问卷调查、百余名行业专家、设计师及家居从业人员分组评选,共计39家企业入选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卫浴&陶瓷品类上榜品牌”称号。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卫浴类上榜品牌:

  恒洁卫浴、九牧集团、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浪鲸卫浴、联塑卫浴、科勒微装、金牌卫浴、和成卫浴、东鹏整装卫浴、法恩莎卫浴、安华卫浴、鹰卫浴、心海伽蓝全卫定制、摩恩卫浴、帝王洁具、华艺卫浴、TOTO、理想卫浴、益高卫浴、AXENT恩仕、尚高卫浴。

 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榜-瓷砖类上榜品牌:

  马可波罗瓷砖、东鹏瓷砖、诺贝尔瓷砖、蒙娜丽莎、欧神诺陶瓷、冠珠瓷砖、简一大理石瓷砖、萨米特瓷砖、箭牌瓷砖、宏宇陶瓷、大角鹿瓷砖、冠军瓷砖、金意陶瓷砖、欧文莱、 能强陶瓷、宏陶陶瓷、强辉精工瓷砖。

  新明珠集团参股成立能源公司,持股25%

  5月22日,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江苏京油能源燃气有限公司共同成立肇庆市威如明珠能源有限公司。据了解,威如明珠能源成立于2023年5月19日,注册资本8000万元,法人代表为肖芳,经营范围包括:石油天然气技术服务;新兴能源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等。目前,其大股东为京油能源,持股75%;新明珠集团持股25%。

  骊住再次调价,卫浴上涨3%-25%

  骊住最近再次调整部分住宅建筑材料和设备的建议零售价。从9月1日起,室内原材料新订单提高约6%~15%;厨房和其他水暖产品提高约3%~25%。骊住表示,由于原材料价格飙升,近三年已多次调价,但由于原材料,零件,能源成本等飙升的影响,未来仍然不可预测,仅靠企业努力很难应对,因此决定这次提高价格。

 惠达瓷砖《超防滑瓷砖白皮书》发布会隆重举行

  5月19日,惠达瓷砖隆重举行《超防滑瓷砖白皮书》发布会。惠达集团瓷砖事业部总经理严仕杰表示,2022年,在集团成立40周年之际,惠达确立了“以品类突围实现品牌高质量发展”的道路,确立了以超防滑为品牌产品IP的产品产品高端化发展方向作为惠达瓷砖新十年发展战略。防滑保护既是社会刚需,也是新蓝海、大未来。惠达将以41年的技术沉淀来为“瓷砖防滑 我选惠达”的服务承诺兜底,以科技力量打造防滑砖品牌,实现品牌高质量发展。

  蒙娜丽莎瓷砖“跨界·艺术对话艺术”成都站即将火花四溢

  蒙娜丽莎瓷砖遇上“幼儿园专业户”、意大利建筑师Michele Lanari、中国先锋设计师“火山哥”张灿会有怎样的跨界对话,碰出怎样思想的火花呢?5月26日蒙娜丽莎联袂新浪家居举行《跨界—2023艺术与艺术的对话》设计人物巡讲活动第二站即将到来成都·首座万丽酒店,享受一场艺术与设计领域的跨界有机碰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运时通控股集团50周年庆典在东莞盛大举办!艾美特集团50周年庆!万象更新,以技术创新御风而行新世界 第五届中国整理师大会上海举办同道相知齐追梦,舟行大海共乘风丨第九届南京林业大学“兔宝宝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一行到访惠达卫浴参观交流智能卫浴空间盛装登场,惠达卫浴将闪耀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喝好水诉求不容忽视,这一类细分产品或将撬动未来消费新风口舒适家居视界No.80 | 英华特通过创业板注册拟冲刺IPO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易欧思系统门窗荣膺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窗类上榜品牌口碑见证品牌力量!沃伦门窗荣膺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窗类上榜品牌口碑见证品牌力量!维朗迪迪门窗荣膺2023中国家居消费者口碑窗类上榜品牌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瓦工技能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艺术与高定的奇妙对话,开启家居生活新维度广东省门窗协会第二届高尔夫球联谊赛交流晚宴成功举办运时通控股集团50周年庆典在东莞盛大举办!艾美特集团50周年庆!万象更新,以技术创新御风而行新世界 第五届中国整理师大会上海举办同道相知齐追梦,舟行大海共乘风丨第九届南京林业大学“兔宝宝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赶紧啊!选炫彩爆款色,赢免费豪华游520炼爱纪,慕思股份V6家居玩出“新意”与“心意”!大金DaikinCare中央空气系统,回归全屋空气场景解决方案的初心聚焦!鹏城竞技秀风采,西卡德高助力护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