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视界第92期|华为重磅发布“星闪”;多家智能家居企业发布2023半年报

icon 2023-08-08 15:35:39
icon 0

摘要: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华为重磅发布“星闪”,破解智能设备互联痛点

    8月4日,华为在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星闪(NearLink)。作为新一代的近距离无线联接技术,星闪(NearLink)将正式引入鸿蒙生态,为用户带来无线互联体验全面升级。据悉,低时延、高吞吐、高并发、高可靠、抗干扰、精定位是星闪的六个核心技术能力,而智能终端、智能家居、智能汽车和智能制造则是目前星闪瞄准的核心场景。此外,星闪(NearLink)支持数十到百级的设备并发连接,是蓝牙的10倍以上,由于采用中心控制的方式,星闪技术可以避免节点之间的冲突,时延也压低至蓝牙的三十分之一。

图源:网络图源:网络

    萤石网络2023年半年报:营收22.85亿,同比增长9.25%

    8月4日,萤石网络(SH.688475)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3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22.85亿元,同比增加9.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2.59亿元,同比增加70.3%;基本每股收益0.46元,同比增加35.29%。


    视声智能2023年半年度净利1606.17万,同比增长55.98%

    8月4日,视声智能(SH.688475)发布2023年半年报业绩报告指出,2023年1月1日-2023年6月30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4亿元,同比增长16.01%,净利润1606.17万元,同比增长55.98%。

    芝华仕携手华为达成全屋智能深度合作

    8月4日,芝华仕与华为全屋智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莞松山湖成功举办。据悉,此次签约仪式象征着华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与芝华仕将携手聚力,开启全屋智能新时代。本次双方达成深度合作意向后,芝华仕产品将接入华为全屋智能系统,同时将携手线下华为全屋智能门店,带来全屋互联、智慧客厅、智慧卧室、智慧康养,对于智慧生态家居的打造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点击查看往期

  新浪家居智能家居频道出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获奖作品丨金奖丨日常建筑事务所:珠海博杰自动化产业园项目洞见|生活家地板庄文勇:用多场景应用的高颜品质产品,为地板行业强力发声PAL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设计的目的和意义在于提供生活、文化、环境、美学、生态等方面的关怀2023饰界设计之道CBDA陈设艺术高峰论坛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盛大举办居然之家向门头沟区慈善协会捐款200万元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与蓝谷董事长施振生开展深入交流,携手共促家居高质量发展福州日立中央空调携手国广一叶设计师昱见·桂湖美术馆艺术沙龙2023材研设 | 设计思维,材料革新,完美谢幕!最高补贴300万元,中山市印发文件支持冷链物流建设三菱电机报告空调需求强劲家电视界·第94期|​方太集团捐款500万元驰援京津冀及东北等地 等10条集成灶行业破局,眼下或许只能靠“熬”奥佳华入驻厦航贵宾室,品质候机,邂逅美好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获奖作品丨金奖丨日常建筑事务所:珠海博杰自动化产业园项目家居帮帮忙|智能马桶如何“装下”一家老小的如厕需求?8-10月准备装修的业主看过来,先领优惠补贴再装修!洞见|生活家地板庄文勇:用多场景应用的高颜品质产品,为地板行业强力发声PALDESIGN GROUP 创办人及首席设计师梁景华:设计的目的和意义在于提供生活、文化、环境、美学、生态等方面的关怀摩登之旅 | 上海FAENZA法恩莎旗舰店3.0盛装开业亚丹信阳工厂正式投产,开启生态家居新纪元全包圆再获殊荣!荣登“2022-2023十大整装优选品牌”榜单2023“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发现之旅走进帝奥斯门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