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 米兰映像·别墅中国大型活动成功落幕

icon 2013-04-26 12:01:57
icon 0

摘要:4月20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北京分公司成功举办了‘米兰映像·别墅中国’的大型别墅家装活动。本次活动在王府半岛酒店盛大举行,并请到了英国皇家设计师毕达宁先生莅临现场为业主讲座,到场数十位尊贵的业主,并认真听取讲座。还有六位幸运业主抽到了活动...

  4月20日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北京分公司成功举办了‘米兰映像·别墅中国’的大型别墅家装活动。本次活动在王府半岛酒店盛大举行,并请到了英国皇家设计师毕达宁先生莅临现场为业主讲座,到场数十位尊贵的业主,并认真听取讲座。还有六位幸运业主抽到了活动大奖ipad mini 以及安妮意大利餐厅券等奖品。

东易日盛 米兰映像·别墅中国大型活动成功落幕
图为:东易日盛 米兰映像•别墅中国大型活动 会场相关布置

东易日盛 米兰映像·别墅中国大型活动成功落幕
图为:东易日盛 米兰映像•别墅中国大型活动 毕老师精彩讲座

东易日盛 米兰映像·别墅中国大型活动成功落幕
图为:东易日盛 米兰映像•别墅中国大型活动 毕老师为获奖业主颁奖、合影

  本次活动让很多业主收益良多,不仅仅是东易日盛针对本次活动的专场优惠和十六重大礼、毕老师的精彩讲座,还有酒店的高端环境以及东易日盛从设计师到所有工作人员的专业服务都让很多客户愿意与东易日盛进行合作。并且通过设计师的介绍,还了解到东易日盛最新的设计理念、环保的施工工艺以及全方位的服务体验,让东易日盛成为品质家装和高端家装的代名词,当之无愧的家装行业的领军者。

  家装热线:4007-880-330

  更多优惠活动点击查看:http://bj.dyrs.com.cn/zhuanti/20130429w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