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正式启航

icon 2016-11-29 19:57:07
icon 0

摘要:11月28日,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首次筹备会议终于召开,本次筹备会得到了不锈钢厨柜及相关配套企业的热情参与,广东法迪奥厨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奕荣先生和与会代表分享了制定标准的几个重要环节,他指出制定该项标准是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对本...

  目前不锈钢厨柜市场乱象环生,以次充好、偷换材料、偷工减料、私自缩减工序等现象普遍存在,造成了消费者对不锈钢厨柜产品信任度极低,也因此影响了不锈钢厨柜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究其原因,是缺少必要的行业标准。不锈钢厨柜兴起于2010年前后,在诞生之初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也因此带动了一批生产不锈钢厨柜的企业,这些企业各自依据自己的标准生产不锈钢产品,导致质量参差不齐,严重影响了消费者对不锈钢厨柜的信任度,一个行业标准极待建立。

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正式启航

来自不锈钢厨柜及相关配套企业的数十位代表

齐聚法迪奥共同商讨“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

  11月28日,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首次筹备会议终于召开,本次筹备会得到了不锈钢厨柜及相关配套企业的热情参与,广东法迪奥厨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奕荣先生和与会代表分享了制定标准的几个重要环节,他指出制定该项标准是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对本行业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具有一定前瞻性。

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正式启航

会上,法迪奥董事长沈奕荣首次提出厨柜“全不锈钢”概念

  在会上,广东法迪奥厨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奕荣指出,“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首先要在概念上做功夫,将“不锈钢”概念进行完美诠释,产品实现完全不锈钢化,从柜体、五金、面板到台面,逐渐实现不锈钢化,就连铆接的螺丝钉都要采用不锈钢材质的,这样才能保证每一个细节都不会生锈。充分发挥不锈钢材质的材料优势,让“生锈”、“腐蚀”、“受潮”、“膨胀”、“变形”、“老化脱落”、“开裂”等困扰消费者数百年的痛点,在不锈钢厨柜产品面前彻底消失,真正让不锈钢厨柜产品享用一生。沈奕荣先生的想法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认同。

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正式启航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谈到,不锈钢行业很有发展潜力,尤其是来到法迪奥参观不锈钢产品后更加确信不锈钢厨柜在未来的发展不可估量。

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正式启航

  广东佳居乐厨房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刘国雄:企业需要从检测标准着手解决行业技术壁垒,以及与配件的结合,整体厨房搭配协调,加强行业自律公约,加强行业标识。

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正式启航

  东莞市卓意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莫锐辉先生作为不锈钢行业的资深从业者,为我们描绘了不锈钢厨柜的过往,并提到一直以来不锈钢厨柜领域因为受原材料品质不稳定的影响,十年前的国产不锈钢材只能从德国、日本、台湾等地进口,但如今国内已经可以满足品质需求。

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正式启航

  东莞市精锤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李廖章:市场上钢材的型号、厚度、填充物、防水级别、抗腐性级别参次不齐,商会应该倡导会员企业共同维护行业合理的利润空间,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正式启航

  深圳市得宝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董事长李善祥:将现代工艺应用于不锈钢厨柜生产取得的良好效果表示钦佩。

  在接下来讨论中,与会人员争相发言。纷纷对“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献言献策。为了让“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成为一个能够有效约束行业成员的团队标准,法迪奥董事长沈奕荣先生倡议,由各代表企业拿出自己的企业标准,然后根据大家的企业标准,进行升级修改,进而制定出更加科学的“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这项提议也受到了与会成员的积极响应。在会议主持人的盛情邀请下,90%的与会者积极表态,愿意加入到“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制定者行列中。

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正式启航

与会的代表90%举手表态将积极参与标准制定

  随后,与者会又围绕“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主体框架及细节开展了多方面的讨论,最终结果将后续征集各代表的意见汇总定论。

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正式启航

法迪奥董事长沈奕荣先生主动为与会嘉宾介绍不锈钢厨柜产品

  筹备会议结束后,前来参加“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的各企业代表们,在法迪奥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法迪奥第五代“不锈钢整体厨房”展厅,通过讲解员的介绍,与会者对法迪奥不锈钢厨柜产品刮目相看,传统印象中的银灰色金属产品并没有出现,取而代之的是色彩多样,个性十足、风格迥异的新概念不锈钢产品。讲解员表示,从外观上看,法迪奥不锈钢厨柜产品与其它材质的厨柜产品并无明显的差异,一样有着时尚艳丽的色彩,不一样的是内在材质。法迪奥不锈钢艺术厨柜充分汲取传统木质橱柜的优势,再结合不锈钢材质的优异特性,打造出“青出于蓝胜于蓝”的升级换代厨柜产品,参观者对展现在眼前的“不锈钢材质”厨柜产品啧啧稀奇,没想到不锈钢材质在现代工艺的加工下原来可以呈现的如此美丽。

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正式启航

第一届“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与会成员全体合影

  法迪奥,作为最早一批从事不锈钢厨柜研发制造的的厨柜品牌,多年来积淀生产和制造经验,革新工艺与标准,使产品的各项指标都走在不锈钢厨柜行业的前列,成为不锈钢厨柜领域屈指可数的,敢于承诺三十年质保的高端不锈钢厨柜品牌。本次“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筹备会议选择在法迪奥召开,正是看重了法迪奥多年来在企业标准自律方面所做出的不懈努力,相信在“不锈钢厨柜CBDA团体标准”起草过程,法迪奥一定能和众多优秀品牌一起,制定出更加合乎市场,合乎消费者苛刻需求的行业团队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