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陶瓷郑寿生:企业产品和设计互动发展

icon 2012-12-12 14:51:41
icon 0

摘要:2012年广州国际设计周,来自全球各地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产品设计、材料设计领域的优秀设计机构竞相呈现各自的最新设计及产品。成立于2009年9月的罗浮宫陶瓷首次参加了本届展会,在现场,在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芒果陶瓷企划总监郑寿生。...

  2012年广州国际设计周,来自全球各地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产品设计、材料设计领域的优秀设计机构竞相呈现各自的最新设计及产品。成立于2009年9月的罗浮宫陶瓷首次参加了本届展会,在现场,在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芒果陶瓷企划总监郑寿生。

芒果陶瓷郑寿生:企业产品和设计互动发展芒果陶瓷郑寿生:企业产品和设计互动发展

  访谈时间:2012年12月7日

  访谈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访谈对象:芒果陶瓷企划总监  郑寿生

  【新浪家居】郑总,芒果陶瓷参加本届广州设计周最大的期望是什么?

  【郑寿生】:今年我们参加这类展会就是想通过设计师的价值和影响力把我们的产品、企业的内涵推出来。

  【新浪家居】:我们刚才逛了一下展馆,众多的设计元素在里面,明年针对设计元素我们芒果有没有推出什么主打的产品?

  【郑寿生】:这次展会我们带来的产品基本就是明年将要主推的整体依然是田园风格。

  【新浪家居】:我看到很多比较漂亮的装饰,还有一些复古和田园在一块的。我看到我们的展馆特别有意思。

  【郑寿生】:是的,我们就是用这种展示风格和设计师进行一个良好的互动,互动过程当中就会了解这个品牌,植入到他们的心目当中去。上面那排都是全国各地的设计师收手绘我们搜集起来的,今年我们做了20多个设计师的推介活动,每一个活动都有这样的酒会,然后我们带一部分回来进行展出。

  【新浪家居】:我觉得您可以好好的跟我们分享一下设计师的心得,因为刚才说了在全国举办了20多场设计师的活动。

  【郑寿生】:只是了解了一部分,其实对设计师我们并不是非常了解,我们还需要不断的学习,所以我们还是非常喜欢和设计师进行沟通和交流的。

  【新浪家居】:这些活动基本是覆盖全国是吗?

  【郑寿生】:我们也一条主线,就是欧洲之旅,我们在明年的四月份,邀请全国的大概三四十个设计师去荷兰和意大利,去荷兰参加室内设计大会。

  【新浪家居】:去年有看到芒果的启动仪式。整个设计师在明年四月份的米兰之旅,意大利之行,主要是和我们企业合作的设计师还是一些行业的精英?

  【郑寿生】:用过芒果产品的设计师,也许他们中间就有人去会。

  【新浪家居】:应该是奖励优秀的设计师去欧洲参观。

  【郑寿生】:我们很关注设计师的需求,设计师的需求一个是设计价值,一个是设计影响力气,这是很多设计师用钱买不到的东西。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也相信芒果这次活动一定取得满意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